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我锈豆了

天阿,3个星期不见,babyBlog锈豆咯。从始至终我都不曾把它丢在一旁不理它,甚至每天都会抽一半的时间来为它更新。不过,这11月确实是有点不正常,所以才会拖延到现在。
只不过心里藏了一个包袱所以才会不想理它。

快要到11月尾声钡,况且我在这中学5年里所累积的考试终于上门来敲我的门了,所以感觉不是很想动其它的事。再多一个星期,我所累积的包袱将会彻彻底底地消散下去,再见再散,永不回头,我也不会留恋你,但只会一丝一毫地不到一个指头罢了。

昨晚我家的3姐弟从KL回来,5个兄弟姐妹一齐同坐在一起聊天,这感觉是多么的怀念,多么的真。想一想,自从她走后,我们5个都没有一起的这么到齐,直到现在这11月才能同聚在一起。大伙会相聚也是因为要为她做1年的纪念日。



















只要3个女的再加上两个男(爸和小弟),多数的话题总会落在我们这3姐妹身上。Appa每每总有念不完的经,先是老大,再来就是老二,后者则是我这个老么。尤其是老大,最会在appa面前煽风点火,我和二姐都逃不过他的法眼。
hmm..可能我跟他比较久了,所以要念的话应该是那两个‘久久见一次’的大二女,还不至于轮不到我这份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jia you on your exam~~
jia you S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