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裙带领带解松说再也不见

5年的高中生活我正式向你说再见了,我没有特别的情感和感觉在这所学校。感觉像是很空虚,因为我从来没视它为正宫娘娘。

中一的我像个乳臭未干的小孩子,每隔一节我都会同女同学上厕所玩水(相信多数的女孩也是有这种经验吧!),不是玩水就是在柱子旁八卦,就是不愿回班上就是了。也是在就读中一的那一年,
认识到我的拉拉。最棒的是我和她都好像有缘线牵着似的,跟她同班4年在这5年里。外表沉默的她其实内在是多么的热情的钡。

中二的我好像是堕入暗恋,开始一段不是长远且不适合的一段puppy love.*回想起来就觉得很想像电脑般那样把它从思维里delete掉,炸了我算了!*,我其实不是很恨他after分手,但因为某些事情才刚发生不久,让我对他很失望+讨厌。算了,不值得记得。
那一年也让我遇到我的Jen,虽然她到了中三中途中停学,但由于缘份在牵线着,我和她到现在始终都有联系着。尽管她停学,我们还是会有保持联络。






















中三是最有朝气和活力的一年,但就是没和拉拉同班。因为那一年,我认识到我现在的吟,和最有幽默感的马小蔡和小熊。只不过之后的那一年,同那两个男的再也没有联系只因为不同班。
但我还是很感恩能够遇见吟,虽然只和吟同班一年,但之后的那两年,也像是缘分很深的关系,我们到现在都还在一起。LJ要我好好地挑战我的极限,派了2只Leo来制住我的死穴。样子还死得非常难看钡!





















中四&中五都是跟新同学+我的拉拉一起挨,是我最没感觉的2年学校生涯。我一直都处于身外人,带着不理,不睬,不顾的态度度过这两年,最想赶快结束走人,感觉不是很好的spm。
也因为这两年我变得不是很热情,反倒成了冷情的一个人。













厚厚的一层书和纸张都没有用了,我不会丢进垃圾桶但我会拿去再循环。
不想再回忆了,就这样再也不见吧Kuching Town第一校。

3 comments: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woo...u have to appreciate me ar..
hahaha..bluek

nyan said...

appreciate you?
sama sama lar for F3 that year.
u need me i need u too,he he..

Anonymous said...

良好的调度和这篇文章帮助我在我大学assignement很多。感恩为您提供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