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前所未有的大团圆

不曾为我的护肤品添加成员的我,也一直都没时间去为它们找自己的兄弟姐妹 ,只任它们在孤军奋战伺候着我。犹记得第一次开始接触到护肤品的我是在去年的年头,那时还没有什么爱美的念头,只一昧地看着姐姐们一洗完澡就不停地在脸上涂抹个几分钟才甘愿地停下这个动作跟我聊天。

直到有天我的好奇心快要爆开来了,就问我姐这瓶是什么,那瓶又是什么,它们是for什么来的 and bla bla没完没了。之后吸收到一小部分的保养常识才意识到想要开始为自己的脸颊保养得美美又滑滑。

不过我也很庆幸我的肤质是遗传到appa和mama他们俩毫无一丁点瑕疵的肤质,所以在这段发育时期我从来没遇到青春痘入侵我的脸颊。*有点炫耀的口气讷。请别丢我鞋呗!*

一开始是看着大姐用Clinique的产品,二姐则用Garnier的产品,不过我的第一眼被吸引到的还是浅蓝白色的Clinique,即看起来又美观和高贵。


只可惜用了大概半年而已就打算放弃继续使用它,原因是它的价格对我这个还在就读的中学生来说是有点负担不起,再加上我这个贪新忘旧的臭性格,所以就忍心撇了它去寻找下一个美丽的猎物。

说实在的,Clinique的保养品其实对我的皮肤很好也不会产生什么副作用或不合适的现象,它在我的心里其实也是有很不错的地位的。只是因为我拥有过了它所以才会有种吃在碗里,心里却想着别的碗的心态才会弃用它,它的价格也很美这是必然的。
有经济能力的人应该可以try一下它的产品。

即Clinique之后再来就是我现在用到爱不拾手的Loreal.
*Q:为什么是Loreal呢?Loreal这名词也是看起来很有名的产品不是吗?*
A:是滴,它的确有它的价值。但是....

是这样开始的..
那时正有意打算找别家产品的我,跟着大姐到了一家廉价商店的德光百货公司逛逛走走。拿了东西正想要付钱的那一刹那,我看见付钱柜台的后面有一架摆着Loreal和Garnier的保养品,看见有保养品当然是要瞧一瞧它的价格和品质咯。


瞧了之后发现到Loreal cleanser和toner的价钱还真的比我想象中的更要便宜。心里不禁会出现怪念头,认为这么便宜的东西,品质应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可是那时候我真的很缺,所以就毫无犹豫的决定买下它的cleanser+toner先,等使用几个星期之后再来决定到底要雇用不雇用它,
两者加起来还 <>






















一用就用了一年,发现到我的脸颊没有起什么痘痘,再加上我的皮肤也变得不是很dark,稍稍微微有点转fair,不直觉的窃喜呗。
可是我的那贪新忘旧的小家伙又来考验我的耐性了,我的双手不得不举白旗向那小家伙服输呗。我这生真的是败给那贪新忘旧的性格阿。

距离1个月之前我就去另买别家的产品Elianto,就是因为被它的包装吸引到我的魂那时都还在飘飘然咧。
好像是有报应似的,Elianto的产品对我的皮肤实在是没work,反倒还出现少许的粉刺在鼻头上。一知道它对我没有任何用处和利用价值,我就倒回去用我的Loreal.幸好那时没把它们给丢了,要不然又得另找别的来暂时代替呢。
虽说Elianto的 cleanser是for all skin type,可是像我这样没有什么问题的肤质用了应该会没有什么大碍,但它的产品属于油性的,所以用起来我的脸也看起来油油的,因此而产生了粉刺。























一次教训之后,我就不再犯同样的错了。我选择回去拥抱我的Loreal,也有意愿的想要为它们添加新成员。昨晚我的梦真实的如愿以偿,因为我带了我的*地下钱庄*去,所以可以一次过的买完所有日常必备的Loreal保养品。






















这一瓶是Double Eye Zone Brightener.
我是在前几天的晚上在网路搜寻到有这样的一个产品,是在中国的Loreal网站看到的。原本以为它只会在中国发行,因为我还没找到这瓶之前我就去了很多家都没看到这个产品,所以会有点讶异。当然,我一看到有这瓶就随手拎起,那是因为我有黑圆圈的问题。h.h''



















再来我在寻找着Loreal的day cream,因为我的化妆台已经有night cream了,所以day cream是一定要的。过年在KL的时候我买下night的却没买day的,到现在还搞不清楚为什么当下会买下night的。y.y''
现在night终于找到它的姐姐day了,一年不见它们应该开心到上天了吧,ha!

















这瓶眼霜备有两个不同的用意,先搽上蓝的再来搽白色的那一边。
柜台的小姐认为我时常熬夜耶。*才没有呢!*
我的黑眼圈是天生的讷,本来就没有perfect的嘛,吼!
















本想单单只买day cream的,但刚好那儿有促销,day+night=RM49.90.
让我这个理性的消费儿一定不可以有rugi,所以就拎了一盒拿去写单。
Appa 和小弟坐在角落看我东选西选,看得边摇头也边想*这个小鸟应该不能带她出来,一出来就完了*。ha ha``.
原本快要好了,可是眼睛的魂又被Za的化妆品给带过去,小姐为了拉生意就抓我拿去做实验。帮我搽上concealer,一看到我的黑眼圈一瞬间被藏了起来,又顺手拎了一条拿去买单。Hmm..这应该是appa送我的早来的X'mas gift呗。n.n
女人就是爱美,不爱也要学会去爱,90%是为了你自己,4%是为了礼貌,最后的6%是为了你的另一半或是异性。这是我个人观点,至于你自己的巴仙率就由你自己来分配。
年轻的时候就乘早为自己的脸颊做保养,到了4 5十岁你还是会有可人可看的外表,就像张艾嘉和老一辈的女明星们,个个都还是保养得这么的美。
这不仅仅是为了别人,绝大多数的巴仙还是为了你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