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中了麻将毒瘾

犹记得前几个月我的表姐Bi问我要不要玩2大,当时的我没什么事做就草率点头就玩.
是一个网络上的游戏,称viwawa.

在她的指引下,我渐渐地熟略了这个网站.
一开始只有玩2大,其它的游戏像麻将,寿司,象棋等等等我都一率不会玩....
这个游戏是要先sign up一个identity,然后就要为你的娃娃打扮衣着,要准备带她去上战场打战.里面的kaki都是真人,参于了不同的国家,所以也可以跟外人打打交道一下.

不管你在什么游戏里,只要赢,你都会得到你应得的cash,然后就可以为你的娃娃添购发型,五官,还有衣服等等..随你喜欢,只要漂漂亮亮不要让她全裸上场就好..好予酸啊..哈哈..

至于玩2大我是不会上瘾,只要有空就会玩.
但..最近在班上不知不觉的跟朋友们聊到这个viwawa,大伙就不禁打开话厘子讲个不停.
大只佬告诉我他都是玩麻将的,
听见麻将这词,我就有一点点的印象在我脑海里漂着.
就是去年的华人新年我曾在啦啦家玩过.

是啦啦教会了我玩麻将,呵呵..
不是很pro,但也能还过得去的那种level.

过不久,我叫大只佬指导我怎么玩麻将在viwawa里面..
玩了一round,就大概抓得到它的point.
那儿的麻将玩法跟啦啦家玩的没什么两样,所以很快就可以跟得上.

随着就是我们家的吟也跟着上瘾去.
每次到了晚上,三个人就会互通msn,邀一起去玩麻将.
大多数都是我create一个group,他们进.

只要一create,不相干的人士就会进来,而我也不得以的必须kick走他们,kick走一个又一个.(我知道我很坏.. s.s'')
有时玩到lagging去,就会省了很多牌.最讨厌就是这种情况了!













这次的kaki都是同乡好友,只有吟没跟我同班,其于的是和我同班.
你看得到其中一个娃娃是naked的吗?哈哈哈哈..
























边玩边聊才爽,不然你会闷到一个人在那发呆,像是在跟木头玩就不好了.v.v''
想要玩的就上这个娃娃网站吧.
不用我教你自己应也会,不要玩上瘾呗.
不要像我这样,整天呛声要人陪我玩就不好啦.=p

我的中五年终考试过几天就会来敲我家的门,
我自己也会自制的打我的小手,不准它去靠电脑.

"多的是机会玩,少得机会在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玩多一点它!!等下神经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