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回归大自然

版面很新鲜,对不?哈!最近就是想要改头换面,来个回归大自然平凡中的平凡的转变.
是有点plain,也很平凡.虽然没有了浓浓地花色系列,但这一次版面的确是我的大转变,以前都非常偏爱漂亮地衣裳,但是给它穿久了也会想要换个不一样的.超级养眼,对呗!

前几天感觉到喉咙有点疼,吞口水有点痛,意识到自己快要喉咙发炎了.
就因为不想吃消炎药,就一直不断地拼命灌葡萄糖水,以为一定会有效.

怎知事情不是我想的这么的简单.过了三四天,渐渐地越来越痛,痛到难咽吞下去,不得不吃消炎药了.y.y''
OS道Before 28th一定要回复原状,要不然就得眼睁睁地看着人家吃,吃到咔`兹`咔`兹声,多不是滋味呗.

昨晚风雨交加,凌辰时分我还是睡不着,就起来继续我的一个post叫作"情意难忘",怎知写到快要结尾了,手痒一不小心按错,整个完美无暇的post就这样被我弄不见了,真的很碓心肝咯!!!!IIIIsssshhhh...
我以经重写了整整两次,但它始终与我无缘,都无疾而终.g.g''


今时今日的气候,都是下午炎热,晚上清凉.下午给你吃雪糕解暑,晚上给你被盖解冻,真是绝佩的一对phenomena恋人.*claps*
凌辰时分,打字的时候听见"砰"的一声,以为是厨房的用具掉了下来,就走出房门看个究竟."不是,是什么都没有",又走回房间继续打字.

至到早上,打开后门,见到.........

















两段的芒果树干倒塌下来,幸好不是最大段的而是比较小段地.


















葛葛叫我一段一段地拔,还叫我拔大段一点.
"天啊,一个弱质女子怎么可能拔这么大段呐!得一小段地拔嘛,我可不是什么大力士呢."


















也庆幸我家的小儿子jackie没事.(它怎么可能会有事?不只多精灵的很呗..)
它在装死~哈!它那两只眼睛真的是看没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