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九月之皮肉伤

不知是过了中元节之后还是运势下跌的关系,这九月份我到处都是受了皮肉之伤.
天啊..常人不是都说"心痛比身体的痛还痛".
这下子我倒不是这么认为呐!
我的皮比我的心还还还超级更痛耶.

"心痛"我自己还能够医得了,顶多不是走上走下就是在家里搞自闭.
可是,皮肉之痛就很难医啦.
要医就得医个十全十美,不许给别人看出一个伤疤来.
痛都是痛在心里呀,比"心痛"还要更心痛呢.
心痛&皮肉之痛相差有马拉松这么的远啊.

首先是我的脚趾,再来就是我的嘴唇,再第三来就是我的眼睛,再第四来就是我的牙齿,再第五来就是我的...........(够了!!!还要再来是呗!!!嫌太少是吗!)

我的牙齿appointment就在今天下午,
心里顿时百感交集,好害怕待会的时刻.
到了那此刻,就豁出去了呗..
一位女性牙医为我 动刀动枪 动手术,身边围了一群阿猫阿狗的护士,不停的望着我,好不羞羞!

她为我套了一个固定的模型,帮我清理牙齿的身体,
我虽然看不到她在干瞎,但我听得见一连串的'嘘'嘘'咻'咻'声不停的围绕在我耳朵的四周围.
接下来,就看见我身旁的护士一一拆下一颗颗的小东西给那位牙医,我在想着应该是时候把那些一颗颗的小铁粒黏上去呗,感觉不到任何的痛..

经过半个小时牙医为我的牙齿经心打扮之后,她从我的口里慢慢地拿出那个模型,我感觉到我的口是麻木滴.因为张开太久了呗.
惨!我的口合不起来了,怎么办?姆啊哈哈哈哈...(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变成大嘴妹了.)

另一名护士教导我怎么正确的为我的牙齿洗澡,还叫我一定要买某某某的特定牙刷,不然会怎样怎样怎样.............bla bla bla....
之后,Appa带我去pharmacy买牙刷,
我挑了两个,一个是牙刷;另一个是专门清理牙缝滴.

















惨!我突然才想到我家里用的牙刷是新的耶.
才用不到一个星期呢!
它一定很不爽我了!



















































你看~它真的是不爽我呗.
晚上,没胃口吃晚餐,
就弄了一杯橙梨果汁来充当一下晚餐.
Appa叫我静静一阵子,不准我开口说话,要我的牙齿休息一下.

这怎么可能呀阿伯!
你女儿可是天生的小燕子耶!不说话只会让她憋毙去呐.
10点多了,太饿了,真的不行了,加上appa一直在我面前引诱我,
看到肥汁汁的三层肉,扑鼻而来,我躲也躲不过呀.




















三层配白饭,最过瘾的了!
但......我还是没呷过瘾..
*不能爵太快,太用力,不能吃到有咔吱咔吱声*,吃到这么的像乌龟,这么的像阿么,
真是太不过瘾了`````~ t.t''
现在套上这个矫正器不是能说拆就能够拆的,而是要套个两三年才会好的耶.
爱美就是要付出代价.
两三年的投资会换来一位 Mr.Right Mr.Left,不错不错..好康头!!!
如果他真的是看中我的牙齿,那mr.left不要也罢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