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重新回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为什么要一直磨炼我的耐性?天啊..我被磨炼了一个星期,整个人都充满了耐心咧.磨炼够了!!
上一次的磨炼是要让我耐心的等候车子,这一次的磨炼是要让我耐心的等候别人从旅游回来才能有电脑好上网.

是的,我家的电脑又被我这个克星给弄坏了.实不相瞒,是因为我的白目,电脑拜我所赐,modem被雷雷给击垮掉.h.h''
坏了还不是什么问题,但维修就是一个问题.好巧不巧appa的死党去旅游,要一个星期才会回来."没有他不行ba~",他说的.grrrrr..

真是的,只要电脑有什么三长两短,那个凶手就是我!搞不懂,我真的真的搞不懂.就因为电脑摆在我房间的关系吗,所以它出什么事,全部手指都指向我这个无辜可怜的老幺吗?.y.y''
电脑出事不是只有一两次了,而是十只手指都还算得完啦..

拜这下半年的气候所赐,整天时不时都会有雷雷来提醒"要关电脑噢!".hempth..我以后不敢了啦,不会再有下一次了雷雷.

对了,我上个礼拜又看了MNE2..Hmm,第二次的感觉是有点还好啦..但还好我庆幸我没有把妆给弄花.都看过了,所以不想再提起伤心事,去看看他的笑话就好.

过了今天,就是10月份了.感觉很不一样,要做的也该是时候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