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串串门子见友情

今日是我在Mr.Bong补习的最后一天,也算是我同我的习友碰最后一次面的日子.
中三时期就已经开始上Mr.Bong的补习课,直到去年我才在班上跟不相识的林倩有来往的机会.

过去的我,并不是很会跟陌生人打交道,交朋友.
每次总会不是默默的一个人听课,就是做不相关的事情.
最多也只是会跟隔壁座的习友串串门子,聊聊在功课上的相关话题,其实也没多呷精彩.

直至去年的某一天,跟同班的一名习友普通地串门子最后竟串出感情来,她就是我的习友林倩.
虽不同校但同个补习班里,所以彼此都会有较广阔的话题,渐渐地..也发出纯纯的友情来.

相识了两年,该离开的始终都得离开,不得不再说再见了.
她的傻大姐的个性,让我见识到我也会跟她一起傻,而且我也很受她的保护呐.=)
她个子高高的,纤瘦的身材,让我备受许多的安全感.
像是个大姐姐在护着妹妹那样.






















最后一次的留念,倩,明年再见.
对了,我的牙齿矫正器看得不太清楚是吧?哈哈..
我就是不要给你看.



















Karen是林倩的同班同学.
这两个习友都跟我走得比较近.
正好今天就在肯德鸡那享用Twister`嗯...好好味.
只是比较讨厌它里头里的番茄块和沙拉,味道超像哇沙米,不厌其烦..grrr..

还是看不清楚对不?
至此之后我再也不能咪着嘴笑了(我的招牌笑容),
还得露齿笑笑才行,要不然我里头的牙龈肯定会被那矫正器给伤个正着. w.w''

1 comment:

lingchien said...

haha...
yan yan...
reli miss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