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被某些石头给耽搁着

一日复一日,就为了要应付年终考试,很多事情都被我给耽搁去.
一直告诉自己,不许做这个那个,哪都不可以动手先,直到完成我心里头的那把尺,我才会安心地去做我想做的事.

就因为这样,感觉到很心很沉重,什么都没做到,
只为了因为心里头的包袱,什么事都要被牵拖着.

今早不知不觉的从床上跳下来,手很习惯性的就往床边的厨柜里找手机看时间.
迷迷糊糊地看到5.33am,就OS道原来还早.
之后就起来走向洗手间刷牙.

还没刷牙之前,脑袋瓜的系统已经开始在动工了,
清醒一点,就问问自己,
"哎惨!我还没做完我的题目纸呀,怎么办?等下就考了..怎么办?怎么办?"

#其实下个星期一就是测验高级数学,我自己以为今天正是星期一#

问完自己,思维就就更清醒了.
"Chew...今天是礼拜日啦!难怪我会产生一种感觉那就是怎么我好象没有过到中秋节呢!"
姆啊哈哈哈哈...

幸好没有碰到水,不然我会更加的清醒,等下又会睡不着啦.
走进房间连忙跳上床,感觉又很想要做我的数学题目.
就起来开灯,在书桌上做题目做到7am就倒头大睡.

再起床已经是11am了.
回想到今早所发生的一切,真的很kong.
应该是精神慌惚,考试考到疯了,才会这么的紧张考试.
为考试而考试,最无奈不过了.

还有一个星期又两天to go.

祝各位有个开心的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