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08结束高中生活

如果要我说结束书本,那definitely是不可能,所以我只能说结束这高中生活。
问我对这一年来有什么感想,我的回答是这一年的年终考试让我感到麻木;且也学到我对自己的规划加认知。

一切来得很顺其自然,没留意的事也很自然的被我留意到。
不应该是这个年龄所会做的事,我也很自然的把它给做起来。
结束这一年,就等于她离开了一年,不禁会傻笑着。时间还真是会过,但感觉依然还在,依然清晰可见。

我没有很好的社交圈,也没有三五成群的伴,不过我倒是很看得开这个现实。
是性格宠坏一个人的品味,使品味逐渐远离这喧闹的地方。
我只会享受我拥有的,没拥有的我也会尽力去得到。

我说这一句,是代表现在的感觉,31日的心情,代表着17岁的观念,并不代表着永远和一辈子。
每个人当下所写的只是代表着那一天的心情和感觉,如果过了2年再回看自己所写的,当下的感觉只会觉得可笑和回味,也可能更会想找个地洞藏起来钻进牛角坚,就这么一回事。

想一想,我对她的感觉总是若有似无,我勉强自己不要去回忆她,但是她的贴身衣物只会让我泪眼全涌。虽然味道留不住,但她好像似乎在维护着她的宝贝,而我也看得见她的影子。

我总是告诉自己,we never hurt when we love, we only feel wonderful when we love.
有时候我总是会有-ve 的观念,不过把这句应用到自己的身上,很快的,也很明显的,不好的观念就会随之而去。
当然,这不是在讲着爱情,这是很 common的 love.

讨厌着一个人的同时,就会再想,为什么要讨厌他?
一定是他不符合我所要求的那个样子,我才会讨厌他。
Love is loving the other one because the other one is the way the other one is.
I'm trying to accept someone who have his own way to being.

接下来的一年当然也会延续着我的luckiness,
感激这一年你所带来的平安。
一个人不未求什么,只求平安。
你也要平安```.
Happy new year to you my fellow.
Is time to make the best of your time and recharging yourself with lots of hopeful.
Get yourself a hope , no hope no life ,
so mark out your hope and attain it with persistence.
Ultimately,wish you have a very happy 2009 new year with happiness and healthy.

*look-out-for-the new-year-n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