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锯木,我听过;据牙,还倒是第一次

至今年以来,每一个月的其中一天已经变成是我必常去复诊牙齿的诊所。
从1月到12月,这陆陆续续的复诊过程已经多到让我数不清咧,只一昧的去一日过一日呗。

每当时间一到,就提醒自己是时候去复诊了,对于这一路来的过程中都不是很坎坷也不是很痛楚。就是那种一进门就坐下来躺着,‘ 啊`` ’ 开嘴巴,给他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有什么进展。如果不lucky的话,遇到专业的牙医出门去,那些护士们就会帮你填下一个日期,再叫你到时候来继续复诊。如果很lucky,一下下儿就可以回家了,就这么简单。

今天算是我在08年最后一个复诊了,脑袋里一直不断的猜疑'何时我的另一颗牙齿会下来见人阿?'
有时也会在怀疑为什么牙齿会这么的奇怪,到底他们会不会把我的牙齿弄得整整齐齐呢??
可见我的牙齿真的是很难搞定。

算了,做人要有恒心,我只不过是挨痛而已,Whats the big deal!
下午,就老样子,坐下来等被叫名字。
这一次的复诊还真是有点不安,因为他是时候要跟我移位置了。f.f''
主治牙医帮我瞧一瞧,告诉我他要帮我据掉一小点的门牙。

原因是他认为我的门牙很大颗,说弄小一点会比较好看。0.o''
OS:天阿,还有这种事楣?
心想他到底要怎么弄小吼,因为当时还没有想到他是用锯的。至到看到那位女牙医手里拿着一小片的青色板片,还低声的对我说:‘会很痛,忍耐点’。

已经blur掉不知道她要对我的牙齿做什么,呆呆的闭上眼睛等她来处置我。一小片的东西居然会让我顿时惊醒,手里紧紧的握住纸巾忍着痛。之后就听见像锯木的吵杂声,‘嘶、嘶’声在我耳朵里绕呀绕。告诉自己,我再也不要看别人锯木了!

当她在锯着门牙的时候,我没有感觉到任何一丝的痛。我只知道我的舌头不敢往前移一步,生怕我的舌头会被她活活的给锯掉呐。那种感觉好不舒服,鸡皮疙瘩全都跑出来了。
锯好,为它绑上不锈钢铁线,我就可以走人了。

赶紧找镜子看一下,她真的是锯掉我两颗门牙中间的那条缝,好让其它的牙齿能够有空间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Phew``,完工了之后就撒氖appa带我们去看一下久违不见的船。

他不想去,我就只好叫他带我走一下那儿的路,好让我熟悉一下本岭的路。要不然到时候迷路了我和小弟就喔吼了。
来来去去终于知道码头在哪了,拼命的牢记住那条路,下星期就能够带他去看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no got cry meh??
haha...

nyan said...

bla..
im no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