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是很特别但也蛮阴森

上陵的部分有起当然也会有落,除非你精灵过人,胆识过人,不然你是绝对不会第一次就给你尝到甜头。至于我,滑落的部分让我感到非常的紧张和害怕。
一滑落,整个人的魂被吓傻去,有点不是滋味。

四五次的尝试过后,达到了我满意的答案,心灵特暗爽。学会了3个部分,已经有点Okay了就准备回家咯。
还没送我回家之前,老师需要先送一位土着女子回家。刚好她家是位于史打博那一带,老师跟我们讲说有一间屋子非常的特别,非常的引人注目,那位主人他把他的屋子弄得很.....特别。

他的特别之处不是什么所谓的美丽,鲜艳,可爱的那种特别;而是让人感觉有点像 ‘他是不是有什么怪异的嗜好呢?’。
从老师的叙述中,那时候我还没真正亲眼目睹这间‘特别的屋子’之前,我的想象力浮现出最原始的画面。画面中带有许多的cartoons在墙壁上,花花草草,cinderella和那些童话故事里的情节都浮现在我的想象空间。

起初还以为那个主人是在任职幼稚园老师,因为我一再的认为通常把自己的屋子搞成那样,一定是要开一间幼稚园学校,除了这个就没有别的了。








眼睛一闪2秒,那间屋子已经出现在我的眼前。

*Totally咋舌,还咋到出汁呐*,
我想象中的一切全部一夕间被洗掉去,完完全全不能想象竟然会有这么一间屋子在我的城市,我的家乡。不是我三八也不是我乡巴佬,
试问在一个建筑良好的地区,许多间正常的屋子,突然冒出一间像展览,像服兵役的屋子,不咋舌才怪。

老师停下来给我们参观,并没有下车。我都已经惊讶到魂都不见了,哪还敢下车去瞧。
你是不是也很好奇那间屋子?
好啦,给你瞧一下也好。你一定是已经看到我写到blur掉去。





















这是我第一眼就瞄到的惊人画像砖,还没开车窗就把它给拍下来,老师还叫我开车窗才拍得比较好看。我真的以为是真人,
如果画像砖里的其中一个兵人/恐怖分子拿着枪指着我,我想我应该会马上立刻倒下来装死憋气。



















做得真的很逼真。
听老师说,他是先用铁支把他想建的人样给支配好,再来就用洋灰石建造而成,最后才油上漆。
这是要用很多功的来造就一个画像砖呀,他还真闲。


















绝大部分的画像砖不是兵人,就是猎人或者是马六甲以前人的样子。我还以为他应该会做些可爱的画像砖。
sorry lor,他是公的。



















这就是所谓的大门。
听老师说,主人家把大门给拆了,建一个小走廊,得转来转去才能到达所谓的客厅/里面。
他说在几年前主人家曾开放提供给外人参观,入门票是RM1. *他还真会做生意 u.u''*

只有他这一家是最最最最特别,其它的才是像人住的屋子。
我非常的好奇,如果有机会的话我真想访问他,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他想要把一间人住的屋子改造成不像人住的屋子?

天阿,真的是叹为观止。*舌头坠下来了*

2 comments:

Jeg er gammel, men ikke naiv said...

yan yan yan
i din read what u write actually
just see the pic.walao,at first,i really tot why u took ur bro toys pic?sweat right?i just realize that is a house after i read wat u write?really so kia lang ar...

nyan said...

haha
my gary's toy?ur eyes i really wan to korek it ar.
hey
afer you move to stapok there u might get a look over there o mayb near ur hse you don even know it.ha!
yep yep.
horr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