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Christmas invest

今年的圣诞节我把所有能利用价值的东西都投资在我身上。
每一个月都有好好的爱自己,爱自己的荷包。直到这个圣诞月,本以为可以很随和的过这一个富有爱的一个月,但是事实并非是我想得这么简单,这么单纯。























平安夜就在最热闹的St.Joseph度过,去年是在Holy Trinity,今年就在St.Joseph.不可以一个人去,要不然你会发荒发到拿鞋丢人呗。很感激有nina和Angel的陪伴,3个人叽哩呱啦的聊,一起倒数这美丽又温馨的圣诞日。



小弟第一次去有点不习惯,加上他是个活动派主义者,静静地坐在那3个小时真是大大的为难他。还真佩服他在那3个小时都不会有一丝睡意,而我却一连串的不停打呵欠,别人一打我就跟着打。 u.u''.

虽然没有很正宗的庆祝,但我没忘记要买给自己一个富有意义的christmas gift.Hmm..好像不只买了一个,而是六个..买的时候当然会顾及到自己的荷包啦,要不然我不能再踏出家门外一步呐。不过有一点我倒是非常清楚的就是,我的荷包爆炸指南针是在month10,12和1。这3个月的大部分日子都会在家里度过,只因为不想让眼睛到处电东西。


















买了一粒蛋糕只为了想简简单单地为这一天划下一个温馨的逗号,作为感激的一个点。
感激这一年我都过的很平安也很顺利,
再感激这一年我没生病过,
再来感激这一年我没有发过情;平平安安的度过危险期,
再最后第二次感激这一年我度过一年没有她的日子;我学会很多我从来未曾用心细心学过的东西,
最后很感激你到最后还回给我一个我以前不懂得珍惜的一个人,我的小弟。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我很满足也很安慰。
我从来没有让你失望过对吗?
请你原谅我所编织的谎言,虽然不是一切,一个就好。

Merry christmas to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