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不要被 '‘ 紧张感 '' 给害了

知道自己比别人学得更少,心里不知道是感到暗喜还是忧愁,反而还觉得自己有点矛盾。

知道自己快要再过5个小时就要上考场,心里就是很不安定,一不安定我又成了INSOMNIAC。
躺在床上看着熟睡的小弟,看他打着呼噜的模样,真想捏他的鼻子不让他打呼噜。
看着他睡得这么的甜,让我好羡慕又好妒忌



昨天下午我只不过睡午觉还没超过3个小时,以为到了晚上一定会有睡意。怎知一到了夜晚,我的眼睛硬合也合不起来。
躺了一个小时在床上还不会对我有什么损失,fInE!
再躺多一个小时,OkaY that's finE!
再连续几个小时还是闭不了眼睛,那我真的是杜栏到爆,Not finE at aLL!!!!


一首一首不停的播,播到一首最让我难过的音乐,眼睛的周围已经湿了一搭。
之后就强迫自己梦我想梦的情景,虽有梦到,但还是完全进不了梦乡,完完全全只能站在梦的边缘,垂着头望着别人去梦周公;而我只能一个人握着手心,告诉自己‘明天的太阳快要下来了,不要紧张到失眠’。


只能哀怨道原来‘紧张’真的会让一个人失去睡意+不安。
今年至今,我从来都没有这么的紧张过,竟然会紧张到失去一个晚上的睡眠。
盖着被单,慢慢地思考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的紧张?


原来都是hand brake惹的祸!
之前一直有在复习拉HB,偷偷的埋怨老师的HB真的很不好拉。都是因为他的HB,才会让我这么的不安和紧张。在睡意里,只求明天的HB可以放松点。


早晨7.30了,我是第一个被载,之后就在车上里吹吹冷风,老师还要载其它的3位女生。一个接一个,去学校的路途中,发现到我的手好抖,只好不停的抚摸手心,告诉自己不要紧张,LJ会保佑我的。
老师提醒我们快要到学校了,我们都以为今天应该会满多人的。只不过今天来报考的人都不算很多,上个星期的那才算多。


瞧一瞧我的名,没想到我竟然是第一组的no.17。
天啊,天公对我也蛮好的啦。要早不早;要迟不迟,刚刚好。
去签名的时候,我只能说我的脚正严重的发抖着,抖得我快要晕倒在地上了。*有这么严重吗?*
可能是看不惯太多穿着制服的jPj,心理特不安+紧张。

No.1-10 on the road,No.11-20去上陵。那时候看着一个接一个的考,我只能说那时候的心情真的是uneasy透了!快要紧张到哭倒地上呐,只是必须忍住,硬逼自己一定要忍住。

‘Voon Nyan Nyan’,某位喊道。

坐上车,侨一侨我的座椅,听着老师在我耳边叫我深一深呼吸,口里一直对我说着‘不要紧张’。我第一个动作就是要试一试那辆车的hand brake,值得我放松的是,它的HB竟然很好按。就因为这个,它增加了我的自信心,而我也不断地替自己加油打气,告诉自己我是行的。做着老师教我的一切,慢慢的做1234的动作,一放HB,车子就往前走了,心理特轻松+感激。

再来就是第二part,Parking.这部分我相信我一定行,因为之前所学会的第一件事就是parking.只能说,只要过了上陵,心情已经恢复正常,无需再让紧张感侵袭我的微小的心灵。最后就是on the road了,我只求我的考官静静的不要出声就amen了!

想着老师曾经跟我说过的动作,我就一一慢慢地做完这些假动作,比如扫水,侨镜子,摇一摇Free gear,(太多假动作了,我竟忘了侨side mirror.),做好这些给他看,就出发到A路。庆幸的是,驾好A路,过了round about之后他真的才开口跟我说话聊天。Phew```.回去学校,看见纸上的19 out of 20,扣一分就是我那个side mirror咯。

Overall,I pass through IT. 'n.n'

Thanks Lord Jesus and Mama.

考完之后,老师给我一个GOOD,他说我紧张到脸红去。接下来就轮到我那3位女朋友,两个和我一起考,而另一个则是重考上陵部分。不幸的是,佩佩她又不及格了,那两个则和我一样都过关了。我们不停的为彼此打气,希望佩佩她再多两个星期能考上。加油!

















我和Jennifer是在学车的时候就认识了,她的侄女是我也认识的。至于那两位则是在今早大家一起为彼此加油打气认识的,里头最年轻的就是我。
靖云在我们4个里面是已婚女人,Jennifer和佩佩则同年龄21。

还记得第一次跟Jennifer认识的时候,最让我有印象的就是她的包包里的枕头。她说是因为她的height+脚比较短所以必须要用枕头来顶一顶。可能天公是看我在暗笑她,就处罚我也要跟她一样用枕头来顶。哥那一辆我试过了,clutch我只能睬到一半,不得不用枕头了,天啊!

回到家,appa紧张的问我考得怎样了,听到我对他说我pass,他也松下心来,只因为他不想再出第二次的钱吧。=p
好像是有奖励似的,晚上他带我们去shopping.
去挑了枕头,(真的是去买枕头阿!),心想着我的脚不是很短勒,再加上我已经把座椅拉到最前了,还是没办法。Mama的那一辆我都能睬,为何就是哥的那一辆我睬不完。t.t''
可能是大只佬的关系,给他坐久坐到变固定去,我只求不要驾那一辆,LJ。
























好像今天是我大好的日子勒,为何反而变成是gary的日子?
我挑了好多套衣服给他,反而自己却没挑到什么,只挑了一粒枕头。y.y''
算了,我几时都能买,不要跟他抢金主。

今天,真的很开心,仿佛自己已经过了一个小关,过了一座小桥,过了一扇小门,
17岁的日子已经过了快要2个decade了.
只不过是一个半中点, Press ON ya```!

4 comments:

lingchien said...

wa...
finally pass le...
congratz ya...
i jus pass my law test yesterday...
remember to bring me out...
haha... ^^
BRAVO !!!!

Anonymous said...

lolx..
Gratz~~

nyan said...

Chien
Thank you.
Yea,congrates to u too.
wait for my calls someday.=)

Anonymous said...

Wah...ppl pass test car liao bo...W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