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阴天真的没好事

看不到太阳公公,只看得到细雨奶奶,整个感觉起来不是很舒服反倒比较觉得闷气+庸懒。

晚上是小学聚会,犹豫着到底该不该去,会犹豫的原因是因为‘下雨’! *咿,这什么烂理由啦*
还在犹豫的当儿,源打来就是硬要我say yes,不准有NO字;被他洗脑一番就朦朦的的say yes了。


当我洗澡的时候,发生了一件骇人的事件:
站在镜子面前洗脸的同时,发觉到右脚裸好像被一只手在触摸着,感觉有点痒孜孜,而且还越摸越上来。眼睛往下看,近视的我虽然看不太清楚是什么鬼东西,但我可以一口认定它就是.............好久好久不见的‘蜈蚣虫’。天啊,被它惊吓到立刻跳起来尖叫appa救命!
Appa还慢吞吞的喃喃自语道:'喊了老半天看有人会来救你吗!' grrr.. h.h''
Gary还泼我冷水,说我是scary CAT!

那条坏东西可不是一般我看过的那种size,而是比以前我看过的还要更大条。拇指和食指能拉到maximum,它就是那个size了。它爬在我的脚裸上的感觉真的很让我不舒服,disgusting!!
吓得我快要哭出来了,那两父子还这么的冷情对待我,真不够意思。

蝎子Vs蜈蚣,你认为谁会赢?
很大的胜算应该是蝎子耶,可是蝎子是女的,太没有杀伤力了,所以胜出的是蜈蚣男!*我是天蝎嘛,ha!*
算了,阴天的天气就是会引来这些害群之马的害虫。

对了,我的家真的有那么难找吗?我的两个傻佬竟然要花一个小时就只为了这两个MZ的英文字‘CAR WASH’四处绕,最后给他地址才能够顺利的找到我的爱剿。r.r''
两个都说看不到Car wash这字,那是因为那家没装spot light,ha ha.
也不能怪他们的眼睛啦,只怪我不早给地址。

今晚出席的人真的让我跌破眼睛,只有3个女的。
天啊,阴天真的是没好事,干啥阿!
吃自助餐吃了一半,就偷溜到楼上找我的表姐看内衣。
试了满多件,满意的就留下,试完之后他们就打给我叫我下来继续吃,因为我还没吃完嘛,不然浪费掉可不好咧。





















今晚很没有feel,有些还打电话来查勤,真不知那个脑袋在装什么东西。
源也累了,看破吧。
找个熟的就好了,不用大费周章的来布置,多没意思。
Appa还是一样的严,只准听女的也不愿听男的。几时他能够放心的接纳这个事实呢?
算了,在他面前就要做个乖乖女比较实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乖乖女??
haha...
xD

~..::*Lynn*::..~ said...

hey gal sorry for couldnt attend the gathering =( was not in kuching that day...i promise i'll to go next time..hehe... see you soon!!

nyan said...

po ye:
bla,not meh.

lynn
is okay,wish to see you in new year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