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absent

没去补习因为妈咪住院了..,昨天旁晚葛葛带我去看妈咪..我准备我需要的东西..带gb,ep,书..怕晚上睡不着就可以派上用场..妈咪掉着水,还好是待在一间房间的,而外面是大众的,全是马来人..半夜了,不会睡耶..看着妈咪熟睡的样子..也顺便传一张4ward msg给楼梯..他也会传给我一个..算是礼上往来吧..一直在做白日梦..阿..听歌听到low batt去..-.-''又忘了带charger..
哇一觉就睡到早上六点多..好多人打电话来关心妈咪..我也一直不停的吃..咳,这个时侯还一直吃的..真的会出肥油阿..没办法,我需要力气才能照顾妈咪嘛..呵呵..待在医院,时间过得真慢阿.,只能一直想东想西..大姐要回了..好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