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07

joyful n depressin






















tis afternoon dad brought mum to see dr assad..mum's headache getting painful n painful..haiy..her air ticket will be cancelling..have to rest at home..hope she recover soon..~






hmm,my dad lecture that not to goin to f.f,he don like me go to there..=(..






yin's mum fetch me..突然要从我家的路弯出去的时侯,看到是v的车阿..哇,怎么会被我撞见到阿..-.-''真是巧合..
we go meet lala..看到阿弟那儿等车..我们三个便去买蛋糕..拉车要买整粒的,反正她负多一倍,我也算还清我的债了,呵呵..是拉车选的蛋糕..我们还没那么饿,所以待一会儿,想着到底要不要去f.f,我想去可是问题是我爹迪不肯..=(..我打给他问可不可以让我去,他生气了,我快点把电话交给拉车,要她帮我求情..可是爹迪太固执了,还要要求拉车的爸爸听电话,咳..真没辙了所以不去了..grrr...





我们便去scr吃,本想去上面坐的,可是楼下还有空位所以便选了角落的位置坐下来..我们带蛋糕去,一位带眼镜的waiter看了,便唱生日歌..好好笑哦..我们点了意大利面,云吞面,french fries,wheat grass and mango drink..





咳我的意大利面被他们遗忘了,真气死人..所一我取消掉,甘愿吃蛋糕..突然听到一位女士的声音在投诉他们的食物,那女的口气真像在教书阿..可惜没看到她的样子,,哈哈..我们三个吃好后便切蛋糕了..还拼命的拍照..^^
她们两一直开我玩笑说那waiter一直看我..闲阿你们俩..0.0''哈哈..
蛋糕好甜哦,等下我们的糖尿指数一下子深高阿,,哈哈..=p..
拉车比我们先早回,剩我和吟..那个waiter还那儿唱生日歌..-.-''
没什么地方好逛,我就回家了..爹迪就一直说我~咳,..闲~~
蛮开心的今天,好久三人没这样一起出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