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没想到

昨晚又再医院过夜了..妈咪说二姐的以前小学陈老师进医院了..我便过去探一下,看到一个中年女子一直注意我,我也不好意思.就向前跟陈老师打招呼了..我看到一名男子很眼熟阿,好像是陈老师的儿子..跟我同学校的勒,f.5的..可是我没看他..一直跟陈老师聊天咯..过后便回到妈咪那了..好heat哦..-.-''睡到早上了..等大姐带食物来..我又倒回去睡,眼睛就是很累~过后跟大姐待到一点多,便去scr吃午餐..哇可以去楼上坐了..呵呵..点好后,万万没想到遇见ly了..我一直看她,她也一直看我..我便向前去跟她打招呼,她才想到是我..好一段时间没看到她了,今天我太幸运了..^^..她便得满成熟了..跟阿姨聊了一会便回去吃我的东西了..跟大姐聊天..聊到对象..
要吃完了,看到那带眼镜的waiter突然上来,他一直看我这边..我假装看别位..-.-''下去了,又看到他.哈哈..想到就好笑..好想今晚去f.f哦..没跟他联络到..;(..不知他今晚有去吗..
六点多了,姐不要去ff..哪知飞莉的msg来了..她要去,我也要去..她来载我..一时紧张随便穿个拖鞋就走了..到了那,哇这么快就被我看到他..呵呵..还以为他没去..^^..去找zerald,nelson他们..mz zerald要走了还叫我去找他们..真幽默阿他..哈哈..公园蛮美的,只可惜太多人了,所以满难步行的..
爹迪就一直打电话来催..好讨厌哦..hmm..没吃到什么..真难找到位置坐阿..,看了表演,有撞见到他..好尴尬哦..没理他..;(..哈哈哈..真mz呀我..飞莉,别一直跟我说对不起啦..我也有错..我心甘情愿的,.睡个好觉就忘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