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发抖

昨晚跟他聊了..我跟他说我会去他班拿给他..他也说他会在外面等我..到了今早,我没看到他站在那儿勒~我又不敢上去了..一直在犹豫着..想了好多,最后安慰自己说送礼的人是我,应该我主动去找他//所以鼓起勇气拿到上面去..hadumark..原来他站在草那儿,害我看不到而已还误以为他不要出来..一看到,叫他的名..不知做么整个人讲话吞吞吐吐..还狂笑..阿~~真不像我自己..心跳的好快呀..-.-''干嘛做么会这样阿..他的声音好成稳,两个人也蛮尴尬的,也狂笑..哈哈哈..他的朋友却站在门口看戏.0.0.'我讲了两三句就自动走开了..真的超抖阿当时..~~~~~如果换作是雪梯,我看我应不是抖而是昏倒了..哈哈哈..^^..好累..下午出去,晚上就去ff了..我看不到安迪的表演阿..讨厌..一直注意,看能否看到他..可是没有,却看到他的朋友..别人打架..哇,我好紧张阿,,我最怕看到这种事情了..好怕好怕~~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