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舞台之星大决赛 15/9

15/9星期六



五点多了他来载我,..我好怕爸爸看到他的车哦..他太多疑了..乘他在我房间时,我告诉他我要出去..我用了ah bok & penny的名说我跟他们出..哈哈..比较好啦因为他们都是姐的好朋友..他来了,哦哦..他那两个朋友则坐后座..去他的家..看他弟弟看蜡笔小新..他弟看到我,我又不由自主地狂笑了..哈哈哈..lao tiu阿victor!~差不多六点多了,便去肯雅兰了..我们这几个都还没吃饱阿..所以先去吃..去到那,遇到lisa那几个,我蛮怕尴尬的,不敢跟他走太近..肯雅兰是kchtown的地盘耶..走到哪里一定会有熟人的,.所以我跟他的距离蛮远一下的..又看到faustine她们,我有注意到她一直望来我这边..我也假装没看见,..去sugarbun吃..遇到微维她们..跟她打招乎..她们临时才买票的..我吃beefburger,好像不大有胃口..哇,我吃到一半,望外面,kent & wc 正走过..kent有看到我..心想..哦~哦~糟了,.,可是管他的..我吃我的就好了..almost七点了..v的朋友sanla他们有帮他们留位..我则等feli来..看到她了..wukenshi还没来..我希望她能跟我一起坐阿..可是票在那家伙身上..所以不得以我先进去了..



真的好多人阿..人挤人..找到他们的朋友,不够位了,我只好跟他坐剩两个人的位..我们两的位置对座他们的朋友,,.feli msg叫我站起来..好p/s哦当我站起来..每个人都看我..--'..看到feli了..她坐比较上面..还有看到林倩他们,我msg她叫她看她的back left side..她看到我了便走过来跟我打招乎..因为她很想看v长的怎样..哈哈..我也看到maigu,maggie她们..那两个A班的,穿到多么性感,连我也差点认不出她们..maigu看到我,就跟我微笑..

节目开始了..先请那些vip上来致词,剪彩,都花了一一个小时..八点才开始正试表演..听歌听到闷便叫飞莉陪我上厕所..突然nelson.t mc我..他说他看到我刚经过..哦..他也有去..可是我没看到他..坐我后面的那几个男生和女生一直尖叫..哇..声音多么刺耳阿..我跟他都受不了一直捂着我们那宝贵的耳朵..哈哈..'p..



轮到那个sanla eric出场了..他是个人组的最后一位参赛者..全部人都在那狂尖叫..不知不觉我也容入了..狂喊..哈哈..真的好爽快哦..轮到组合的组了..twin star跳的很好看..轮到triple Q了..是文雅她们..hmm..三个人不够合作..造型也一般普通..因为我以为她们会穿到很性感,哪知没有我想像的那么好`..过后是德胜他们了..他们则表演搞笑剧..蛮好笑的.呵呵..最后就是我期待以久的ANDY了..哇..总算亲眼目睹到他的大胆跟造型了..哈哈..然后是那些艺人under 舞台之星的团体表演..有joanna & bella她们..我比较喜欢看joanna的那支团体..很酷~^^
要到颁冠亚季君了..先选出六强..hmm,,我记得的是有林秀如,刘晓彤,eric,twin stars,德胜他们和ANDY..woo,..好紧张哦..eric得了3RD,twin star得了2ND..第一名是一中的林秀如..很可爱..nap nap的..呵呵..结束了..
~ENDING~舞台之星..
走到下面,我有看到叶何,龙哥,fabian,还有很多人..回家了..好累哦..好开心,兴奋..因为很久没像昨晚喊得这么痛快了..喊出来真的超爽快的..身体里面的气都被我喊出来了..;)舒服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