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最后一天

拜六也有去做工,因为下面有promotion,不够人手..本来也想做礼拜日的,可是要做功课那些,咳..所以拜六是最后一天咯..咳哟..搬那些盒子上上下下..真的好累又出很多汗..真是的..-.-''原来那男子是看bi bi的..哈哈..变太!还有那个书店的男子..真的好像变太哦!!啊哈哈..lunch time吃kfc..yummy~脚真的好酸哦..过后dinner time去找表姐..哇,她的朋友看到`我们两个,就赶快叫阿美出来..想不到她还会认得我们..呵呵..bi要带我去吃`1.50的kolo面..因为想节省的..哪知没有kolo面,就吃卤肉饭..咳注定就是要吃贵的..哈哈..晚上,比较少人了..就拿工资了..便下去帮她们搬盒子..九点了耶..他还没打来..我便打过去..他又没接..当时好紧张阿,,怕没载我,,-.-''原来他在hocklee..我便一个人在外面等他..不知会去哪里..我自己以为想去point 1吃..他来了..问他要去哪,他说pont 1..哇..真的好巧..哈哈..我第一次去那,真的好多人..哦 哦..遇到优优和menddy..pai seh ler..她们应该会以为我跟他阿..o.o''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我也好怕遇到葛葛的朋友阿,因为知道爱去这样的地方..跟他聊天..........................还是很少话题..我觉得话题都卡在那个不明了的关系之间,所以才会说不出口,开不了口..看到他的朋友,哦,看到明..真是吓了我一大跳..他也看到我..原来他们要帮一位朋友庆祝生日..怎么办,..楼梯也有来..好才他晚到..原本他们要在point 1庆祝的,过后满位了,只好到crimson庆祝..我当时真的好怕看到st..手一直在抖..我好想跟vick坦白说关于st的事,可是我开不了口..我好怕如果说出来会造成不必要的误会..想说,又不想说!!咳.........十点多了,我想回家了..好才他也没去那儿找他们..看到st的车..看到他吃着面,vick的朋友出来作弄我们俩..就走了..papa打来..我告诉他不要放在门前,.哈哈..好好笑哦..晚了..好累..冲个凉便睡觉咯~

一起来就0n9咯..明以为我跟他在一起`了..哈哈..我不敢问关于st的事..因为明也不想讲吧,,算了..过去就过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