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damn tired



7/9/07(fri)

咳..今天应该是我在学校最累的一天吧..上学-华文班-讲座会-补习..连续的时间馁..阿~快要疯了..昨晚他跟我说他明天没去上课,要去图书馆..真勤劳..换作是我,都没心坐在那而整整好几个小时阿..我的屁股不耐坐久的..哈哈..
早上妈咪看了我带的白包包,她说很美..问我买了多少钱..是50$..虽然不是价值连成的真名牌gucci,但是50$对我来说以经是极限了..况切我又超喜欢的..还没买到手的时侯,真的会每天想着它,作梦到它阿..真的很kong阿..哈哈..今天带了我白色包包..心里还是会怕怕会弄脏它..毕竟还是得用上的,所以冒险带它去学校吧..呵呵./.
一个新的东西,难免会给人不一样的观点..有些人会觉得超美,而有些人会觉得很丑..不管你得到的是别人的称赞还是吐槽,都应该有着平常心的心态去对待..无论是身边的好朋友或者是普通朋友..
耶..没有周会,因为下着毛毛细雨..飞莉的绯闻以经渐渐的变少了..因为龙哥懂得怎样节制了..哈哈.//看到他那两个朋友被他放生,心里就觉得可怜跟好笑..hmm..上pmoral,跟阿拉坐..过后zerald跑来问阿拉东西,那个阿kok就以为他要跟我坐..真是的..被飞莉的乌鸦嘴讲中..说我跟他..哈哈,..这怎么可能阿..他们又说我阿馁,,我哪有阿..grrr..阿kok整天就喜欢把我当挡箭牌的bor..mz//!听飞莉跟我说phillip讲到有关于我的事情..嗯..我说话是很大声的啦..这点我承认!遗传到我妈咪那儿的generation..哈哈..要放学了..跟吟,拉在亭子等吟的车..我们回吟的家然后在倒回学校2pm..在吟的家看'just follow the laws'..好好笑哦..可惜那次没去戏院看..
吃吟妈妈煮的鸡饭..很香也很好吃..我`好久没煮了..改天有空就煮;)我,拉,吟,吟的姐走路可肯雅兰..她们两去吃ic..我跟拉也买ic吃..我们两便走路回学校..走到小巷的时侯,我们看到一名男子穿的很笔挺的,一件jacket,jean..当时我脑海里突然想到前几个月遇到的帅哥变太老..我也不知道作么会想到他..那个男子走在我们的面前..我便跟阿拉讲会不会这男子也是变太老..我们两一直提防那男子..我的6sense就是任为这男子就是个变太老..我一直安慰自己跟拉说,'可能我们冤枉他了'..我们本想走远路,可是我却贪走近路..拉便相信我..走到最后一个小巷,拉叫我看左看右,我看right side没事,怎知那男子竟然在left side..阿~~~~~~~我吓到比阿拉快跑..拉却用走..当时真的`好怕.怕阿拉被抓走..控制自己的脚步便停下来等阿拉..我的脑海里立即浮现出这句"这么我这样准,猜到他就是变太老,这么我这样倒霉!!!!"...咳..今年不知看了多少个这样的case了..当时真的说不出什么事..讲不出话来..终于到了学校了..找飞莉跟婷她们..告诉她们我跟拉的经过..她们都在笑..咳不说了..真的是倒霉...
两点半了..去听讲座会..看到明..他穿townian..他今天没来上课..哈哈..哇真的是没心听前面老师讲话阿..我躺在飞莉的肩膀上,.take a short nap..看到雪梯坐最前面的两排..对了..我终于找到最舒服的那一part了..哇哈哈..^^真的好舒服阿飞莉!呵呵..很变太阿我..'p..顿时好想vick哦..讲座会完毕了..我去厕所..阿./我的青色镜子掉到地上,破了..阿!!!!!!!我用了它差不多四年了耶##做么这样..真的很很倒霉阿今天.,.心痛死了..咳,.应该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好会安慰自己哦..这就是我舒解压力的方式吧~回家了..去补习..真的好累没心做功课耶..一直在等时间,.回到家了!冲好凉便看放羊的星星,..我告诉他我在想着某某人,,我很紧张耶..哈哈..他说他也是,.心里愉快极了..刚好开运又说天蝎的运势很好`棒哦..^^睡觉咯~真是又倒霉又愉快的一天,.
bull kenny,simply capture ah po & ming..hahah.,not me ar!!is kenny o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