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18/9(tue)

昨天没去学校..一大早起来发现我的脖子动弹不得..糟糕..很痛..'( 妈咪最近都在讲一些有的没的..完全像个精神有问题的人..我和婆婆都拿她没办法,一跟她顶嘴她又要大开杀戒了..很恐怖,,咳..下午了爸爸他们回来了,他看到我睡在沙发上正想要拿他身上的裤带打我的美丽的大腿时,好才我睁开眼睛赶快跟他解释我做么没去学校..跟他说我的脖子扭到了..他讲要带我去看铁打..阿~我从来没去过给这些人urut..都是看婆婆她们去给这些人urut..想必一定很痛的..爸爸叫葛葛待我去alis road的..我好怕哦,..那个人叫我进去./.坐下来的时侯,他就开始叫我放松,帮我压压筋,真的好痛..他扭我的头的那刹那.,crack的声音好大声阿!.吓死我了..他问我还有哪里受伤的,我说头部..他用力的推散我的头部,搽了药水然后拿火材烧他的手就跟我按我的头部..我的头快要冒烟了阿..救命阿..真的好恐怖阿所谓的urut..--'
晚上了,aunt5来..妈咪一直说要出去买东西..我那阿姨又不清楚我妈到底有多神精.就答应我妈说要带她去bdc everise买东西..
我真的很不想待她出,因为我一定预料到她会座一些傻事..可她还是很坚持要出..到了那而,一直在说神精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劝她上车阿..
而葛歌和婆婆去神庙问问到底我妈是怎么一回事..好不容易骗她上了车,她就在车上便一直狂骂..我和阿姨也静静的听她骂..不理她..回到家了,她死都不肯下车..咳..真像个宁顽不灵的大孩子..怎么她会便到这样去..葛歌他们回来了,他说那神讲妈妈的灵魂被肮脏东西给勾走..我想应该是发生车祸的那时侯,被吓到才让那些肮脏东西有机可乘..

19/9(wed)
去到学校,跟拉&飞莉讲我的经过..她们都满惊呀的..只可惜我的脖子不能随意转动..需要慢慢的移动身子跟人说话..满辛苦的..放学回了爸叫我走路去market 的toilet找他..uncle tan载他..到家了,妈还是那样的固执的,要出去吃..我们都忍不住了,爸便带她去G.H..我和葛葛还没冲凉便换衣服跟爸一起去..妈一路上还是很爱骂人..
到了G.H,给她坐wheel chair,我们一点多去,五点才回到家..天阿!!这五个小时里面,你们都很难想像她到底做了什么丢人现眼的事..咳..她很生气一直要回家..我,爸跟葛葛都好累阿..累垮了..医生拿了妈妈的血,便给一些calm药..晚上我没去补习..因为好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