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第一次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分考卷了..fail我的physics,sej..sej 35%..但是还没加我的buku kerja的10分koh..所以很庆幸的及格了..bi,amt get 40 smth..haiy..grade D ar..tiam..ting didnt come..oh oh..i forget hui no back home.. 刚 好 看 到 妈 咪mc 我.. 我便叫她来载我.. 她说ok.. 回家了 , 她要去rhb拿钱..
我 真 的 没 有 想 到, 去 拿 钱 竟 然 会 发 生 在 我 们 两 身 上.. 我 一 上 车 还 没 来 得 及 系 好 安 全 袋, 妈 咪 就 退 车, 她 竟 然 睬 油.. 一 瞬 间 就 撞 到 树 了.. 那 一 目 我 真 的 不 知 如 何.. 脑 袋 一 片 蒙 糊.. 妈 咪 晕 晕 了, 我 赶 忙 开 门 下 车 喊 人.. 我 的 头 好 痛.. 敲 到 镜 子.. 真 的 好 痛, 好 像 被 人 用 了 一 把 棍 敲 下 去 这 样,. 好 才 妈 咪 没 事.. 只 是 头 晕 晕.. 一 下 子, 就 被 好 多 过 路 人 围 绕 着..rhb 的 员 工 问 我 要 叫ambulance 吗.. 我 当 时 真 的 作 不 了 决 定 就 点 头 了.. 赶 快 打 给 爸 爸 叫 他 来.. 还 有 阿 姨 她 们.. 我 真 的 不 知 所 措.. 就 好 像 在 看 连 续 剧.. 不 幸 的 发 生 在 我 身 上,.. 眼 泪 不 停 的 流.. 也 说 不 出 话 来.. 后车 撞 的 好 烂, 整 个 凹 进 去.. 我 真 的 好 怕 好 怕..ambulance 的 声 音 很 近 了.. 爸 爸 和 葛 葛 也 到 了.. 爸 叫 我 跟 着 妈 咪 进ambulance.. 真 是 不 如 意.. 跟 进 去 了, 里 面 的 医 务 人 员 忙 着 问 我 问 题, 我 说 我 的 头 被 敲 到, 他 便 帮 我 搽 气 风 油.. 姐 姐 们 都 纷 纷 打 来 问 我 状 况..mumy 也 是, 还 叫 我 一 定 要 给 医 生 看 我 的 头.. 可 是 我 没 有 告 诉 医 生.. 因 为 大 家 忙 着 问 妈 妈 的 状 况, 所 以 我 也 不 敢 说.. 回 家 揉 鸡 蛋 就 好.. 妈 妈 没 什 么 大 事, 医 生 批 准 她 能 回 家 了.. 我 好 累 哦.. 一 路 上 都 偷 偷 的 流 眼 泪.. 想 必 应 该 会 登 报 纸 吧.. 天 意..;( 永 远 是 我 心 中 的 一 条 难 以 抹 去 的 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