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13/10(sat)

昨天正是开斋节..看了报纸说政府在补假多一天在下个星期一,星期二才开工..所以星期一过后就可以去library学书了..坐没多久,觉得下半身很不舒服..去厕所检查看做么,自己心里好希望是我的colourful降临哦..因为九月份都没来..好担心自己哦..还想太多..是不是被那个死鬼吟的乌鸦嘴讲中阿..哪知真的来了..哇哈哈..好高兴哦..终于驾到了..呵呵..也很庆幸好才现在是假期中..不用这么麻烦到学校去..因为我知道自己的体质很弱,一下下就会肚子痛,.,所以我的period将会在假期中度过..yeah!^^..



这几天在家都没事做,就坐在电脑面前almost 3个钟头勒..你一定会觉得我是在玩game吧~错!我在逛别人的blog..呵呵..吃饱太嫌空了..就看看读读别人的部落格咯~嗯..我不会去别人的部落格留言,我只是喜欢欣赏他们写的文章而已..也很羡慕他们的表达能力很强..可以写的滔滔不绝..呵呵..我不是看fs的 blog哦..我是看pro的blog..他们的blog都是有登在报纸的..所以就去游览一下咯~换作是我,我没有像他们这么得空能一直坐在电脑面前打字,好费力哦..

5.++pm
vick给我选'要'还是'不要'..奇怪,都没给我问题叫我怎么选阿..没脑..hia hia/.=p..他问我要出去吃晚餐吗..哦..原来是这个..haiyoyo..好不好死竟然选在今天的日子约我出..我又刚好来colourful..-.-'' 我在考虑着,我不要去是因为人不舒服,怕肚子在搞怪等下..我要去是因为自从跟他去了cindy的家之后就再也没出来两个人了..所以想要看看他..呵呵..嗯..我的善良的天使告诉我说:去吧,反正你很久都没跟他见面了..呵呵.我便跟他说我有空,就7pm吧..刚好爹迪正要出去喝他朋友的喜酒..呵呵..我可以出了without asking his permission..因为我知道他大概会九点多才回来..而我应该会在before他回来的时侯回到家..hia hia..我真精灵阿!=p


7.35pm
本来是去jln song吃的,可是太多车了,所以就去rh plaza那的台北一101吃..
after finish dinner,在走路的路上遇到他的朋友文一..他跟他妈妈去吃..vick跟我说阿俊的公公在上个星期就去世了..咳..
在车上我的肚子好胀哦..他说去马中看看吧..也好咯..我赶快瓢到厕所去放水阿..呵呵..舒服赛了..^^嗯..我们两个就走走咯..马中的池水还是很肮脏..还可以看到一层层的油渍阿..grr//其实我很想跟他拍照耶..可是还是迟迟不敢拿手机出来..呵呵..真傻阿我..哦~哦..九点半了..是时侯回家了..要到家了..阿~~爹迪竟然在外面讲电话..他看到他送我回..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所以就叫vick跟我爹迪打招乎咯..要死咯..我一定被赶的啦..一进屋里,真的是tiok赶阿..他warn我考书了还出去..以后不准出了..aiyoyo..闲阿..blep..=p..过后他切榴琏来吃..哇..我好久都没吃榴琏了..久久吃一次也不过份了,.,.哈哈..^^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