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你们真的很麻烦

今早下了场大雨..弄到我都不想起身阿..看到时间是8点多.,.还是不想起来..然后就睡到10.35am,kakak才叫我起身..去冲凉,冲到一半,就听到阿姨们的鸡喳声..闲~换好衣服一出去,就看7-8个人..都是阿姨们..我很不喜欢她们擅自作主搬我家的furniture..全部都讲要把我房间的小床搬去客厅给我妈睡,好让别人在外面可以看到她..好咯,就搬咯..过后,又有几个说我没让她吃药什么什么咯..拜脱~我弄碎碎给她吃,是她自己不要吃反而还吐掉..她们就只会讲,没看到真相就那边讲人..讲话没经过大恼!我真的很气..我妈也是..一旦多多人来,就会告诉她们:阿燕很坏..她们听了一定就在那讲我的坏话咯..还会传到kl去咯~真的很闲她们..我好气便打给大姐跟她诉说家里的事情..咳..讲了讲我就哭了..大姐也好生气..大姐叫我要敢敢的应回她们,可是我就是很笨,怕阿姨们..卦了,.便出去客厅听她们讲话..有的阿姨就一直complain叫我那两个姐回来看望我妈..拜脱..好像讲到我妈快要走了..真的很想知道她们的脑里装着什么屎阿/./人好好就给你们讲到这样,.,grrr..咳..很气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