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做老师的还真无奈

今早uncle william & 他的老婆pn alicia(在我校当任f.3 disiplin)来看望我妈..好奇怪哦..当我开门给他们进来的时侯,我看到一名红衣男人发的一个人..我看不清楚是男是女,以为是他们的一位朋友还是什么,所以就没怎么去留意..当我要去盛白开水给他们时,
我问他们:不是还有多一个人吗?怎么没进来坐阿?
uncle william回答我说:哈?只有我们两人而已勒?你看到谁阿?
我说:我明明看到一个红衣人勒.
uncle william:是一位红衣angel啦~
他们两是基督信徒的所以uncle才会这样告诉我..一大早就这样blur blur了,真是的~呵呵..聊天当中,pn.alicia问我读form几..还跟我说她很无奈教到f.3的学生,尤其是3C的..她说很没有家教.哇,我心想3C的有这么坏魅!她说都不听课的.咳..我听她这样一讲,觉得做老师的应该很辛苦,不是我们想像的这么简单又很容易的翘脚拿工资..不是的..她们要受学生的气,诬辱..虽然没受到皮肉之苦但受的都是心灵之伤..比皮肉之伤还更伤呢..想一想,一个人的心灵是多么的脆弱的又易碎..以前当我们在小学的时侯,老师一定会问我们的志愿是要当什么?几乎每个人的答案都是老师..以为老师的责任就是很容易也很容易当..小时侯的脑就是这么的笨,不长进..哈哈..回想起来真是笑到闪腰阿..呵呵..
2.15pm
又下雨了..咳雨天~我很不喜欢雨天哦,.只要一下雨,脑里就会不直觉得任为一定是有人遇到不好的预兆..或者有人正在伤心或者在哭泣着..总之在我就是很不喜欢雨天..雨天让我感到很不顺心,提不起劲..当然,在我开心的日子里可不许下雨哦..天空,你是最棒的..你听到了我心灵的声音..只有你,最了解我..我被人打,被人欺负,我该打,我该骂,你都知道..你都相信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