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这几天好忙碌

没留下我的状况这几天..因为我妈住院所以忙着照顾她也很少在家里睡..我干mumy,干姐ling,gary也回来上星期五..我只看顾妈妈在每个下午,而过夜和早上都是我那两个姐..现在透露关于我妈的状况.嗯,她精神上每一天都会变的,怎么说呢..就是比如说今天她有点点点点的胃口想吃和喝水,到了隔天又不想吃和喝水..总之就是很难预料她有一天会出什么事..



上个星期五的晚上,她有点喘大气,在阿姨们的眼里,她们没有照顾她所以她的一举一动她们都很在意,当时她们以为她快要不行了,紧张的弄到我快要哭了..我一向来都没哭的因为我哭不出也没想太多.mumy便叫我爸赶紧去买她的用品,比如说化妆品,一些平常要用到的物品..我不停地在车里默默的哭,我好怕妈走,离开了我们..好怕好怕..我们去火车路的100%买她的鞋,物品..我挑了一双鞋给她,,她的size也差不多跟我一样..爸说这些东西要给她一起带走..咳..回到了医院,妈妈仍是一样..也晚了,不能太多人待在那里,我跟着回了..隔天妈妈的状况比昨天好了许多..我也不可能一天一天的告诉你们我妈的状况..总之她就是不要吃东西,逼她她骂人,..阿姨跟我说她是在等时辰..人生就是这样,,难预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