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凌辰被叫醒

12am
十二点多我已进入了我的梦乡..可是突然的一通电话导致我不能再睡下去了..爹迪接,是阿姨打来..她说妈咪头晕晕,喘大气..问要送去医院吗..爹迪无奈便点头答应..哥哥叫我起来陪同爹迪一起去..叫我准备衣物那些,怕可能会在那过夜..凌辰时刻,路上只有几辆车..一片寂静..到了那儿..婆婆在那等我们..爹迪去办手续..我便进去看妈咪..看她喘气喘到满大力的..医生便给她吸氧气..里面冷气真的好冷阿..冷得发抖阿我,,

2am
我看着妈咪的眼睛..她也看着我,,我眼眶不禁泛着泪水..她也没眨眼睛,凝视着我..她的眼眶也泛着泪水..那一刹那,她就是我的妈咪..我的妈咪心是很软的,..我的妈咪跟我一样很爱哭..她知道我的心很软,,我还记得她曾经对别人说过'我的三女儿心是最软的,很容易就哭'..看到妈咪跟着我流眼泪..我的心好痛..眼泪忍不住就流下来..爹迪叫我不要哭..我敢紧抹掉妈咪的泪..去外面陪婆婆..

3.30am
妈咪说她想回家..她没什么事了..爹迪就叫医生给她discharge..回到家了,,.就以经快要四点了..

5.30am
alarm弄醒了我..我好累哦,,才睡了两个小时.,.我便爬起来跟爹迪讲我不想去学校..睡不饱..我不想在课室上睡着,,爹迪讲好吧..所以我没去学校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