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大家都忙着扫年货

新年的气息,快接近了..多两个礼拜,有的人还嫌早,而对我,两个礼拜对我来说太快了..还回忆着,每过年前的那几个礼拜,都跟随着她去办年货..都是她带我去挑新衣,新鞋..我要什么她都会带我去..太贵的她只会念几句但还是会买下来..这种感觉我好怀念也很想念..一辈子都无法再拥有这个感觉..即时是干妈买给我,那只是她同情我而不是一个亲生妈妈能给的..前几天,爸带我去配一副眼镜,两百块的眼镜他嫌太贵.如果是妈妈,她也会嫌但她不会去计较反而在愁她带够钱出来吗..差别真的好大..爸爸从来没带过我出门买东西,所以他不知道每每妈是怎么花钱在我们子女的身上..想到这些真的很心痛..好想妈不要走..我有梦想就是希望妈妈跟我在一起至到永恒..梦想的意思是不能够达到的反而是一种渴望的梦想吧~那我的梦想就是它了..听过一句:死亡代表着一个人的起点..它不用再人间受苦受难,反而去升华到一个境界..不知道妈会忘了我们吗??她应该很开心..真是应验了一句话..'生不如死'..没有她在的一个新年,就像少了一张牌,永远也不完美的一副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