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10,11,12月 2007 难忘的3个月

10月
6号,收到干爹daddy的mp4..16号,妈就开始进医院了..要检查她的脑是否有生东西..而大姐和二姐也纷分回来看望妈..17号,mummy,gary,& ling回来..我大姐和二姐都轮留在医院照顾妈..19号,我们三个cousin当然是在一起的..我,bi,ling小时侯都是最好的..我跟bi同年,ling则大我们一年..20号,第一次遇见那租客在大屋的..跟他还有mummy她们去吃早餐..租客是来自spain..很幽默..哈哈..笑死人了..也很搞笑..晚上就跟ling去igloo..21号,mummy & gary就先回kl..ling还没有,因为她跟二姐一起回..她spm是在11月10号..23号,二姐跟ling就回咯..下午,我一个人呆在医院..医生跟我说妈的病情..他说妈的癌细胞以经扩散到了她的脑里..那时的我,听了赶紧打给爸,.医生跟我说,唯一的办法就是电疗..如果没有,她的命就会很快的到了终点..电疗至少可以拖到一段时间..妈必需要电10次..星期一到星期五,weekend就不用..25号,是她第一 次的电疗..26号,我的朋友们提早一天帮我庆祝我的生日..去联运那吃..我很喜欢在那而吃饭..秀买了蛋糕给我,feli送我ferrero rocher..我的最爱..^^隔天正日27号,早上听到妈祝福我..我真的崩溃了..好可怜..我也很幸运能够听她最后一句的祝福我的话..我真的很幸运..一生之中就是这个礼物,最有价值的礼物..我的生日我没遗憾..她的最后一个送我的礼物..28号,在医院过夜..那时的她还很清醒..她跟我说了一句good night..也是最后一句..我自认我真的很幸运..上天对我的眷顾,我很感激..让我不留遗憾..自从那之后,电疗让她以无法讲话,无法张大眼睛..很遗憾的就是,她无法交代什么..就是这一点我最觉得整个人跌到谷底...好低落..

11月
不想讲这个月了..我写不出,眼睛一片蒙糊..15号,她回到了家..医生说,在家里总好过医院..21号,就是她走的那一天..23号,她的葬礼.先去st.jo,我们儿女们除了小弟,上台唱一首歌'mama'给她听..这一个月,也是banjir的一个月..指的就是我的眼泪..这一个月都活在泪下..

12月
就是圣诞节咯..不想写了..写不下去..就这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