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亲自动手做鸡烯倦

这个
星期二下午四点跟tb yin,倩去吃kfc..我们每个拜二都去那的..tb yin给我三张voucher,我还不是要还多rm20..还以为有了voucher应该会较便宜,cheh..跟直觉买都没什么两样~我也没去算!算了..

星期三..tb yin打来,问我金玉满堂多少钱,我不清楚所以就打给我哥一下..
the conversation is below(hakka language)
哥 : 做么?我要回了啦~
me : 不是,我要问你金玉满堂你卖多少钱啦?
哥 : 哦..rm15..
me : okok..

在我讲着电话的过程,爸听见..当我卦电话的时侯,他就问我
爸 : 嘿金玉满堂是什么来的?
me: 哈?哦~一种食物的名啦~(捏一把冷汗phew~@!!是谎话)
爸 : 有这样的东西mei?
me:做么会没有..咳哟你不懂的啦!
爸 :是谁刚才?
me:葛葛啦..
爸 : 做么打给他?
me: 他叫我介绍我的朋友啦!
-ending-

以上的金玉满堂你知道是什么吗..哈哈..我要笑翻了当老爸问我是什么..我也不敢说实话,怕他骂我女孩子做么要卖这样的东西..哈哈..真是的..不是我要的嘛!是人家问我.我也答应人家咯..=p..

星 期 五,daddy 回 来 这 里, 因 为 他 要 接 他 妈 妈 去kl.. 礼 拜 就 回 了.. 干 姐ling 叫 我 买 她 爱 吃 的 食 物pass 给daddy.. 就 是 那 些鸭 面,golden ring, 利 华 面.. 都 是 她 爱 吃` 的.. 下 午 我 跟kakak 做seaweed 倦.. 要 带 给mummy.,大 姐 二 姐 她 们 的.. 还 有 鸡 烯 倦.. 好 久 没 吃 那 个 了, 以 前 都 是 妈 做 的.. 咳~ 现 在 换 她 的 下 一 代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