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别再造口业了

昨晚六点多跟五姨去她朋友家做头发..我没事做就看看杂志来打发时间..她的朋友和婆婆(朋友的妈妈)要弄倦发..婆婆在几年前就瘫痪了,可是精神方面都很正常,只是无法走路..我就坐在地板上,看着阿姨帮婆婆剪头发,她的手一直要动,她的女二就一直推开她的手,不要让她动..

这画面我忍不住就哭了..没哭出来啦,只是忘了把水咙头关了..水就一直不停的流了..为什么会这样子勒?就是那个画面让我想起了当初妈也是这样,无理取闹的发脾气..像个顽皮猴子似的..她本身就肖猴勒..所以就起身走去客厅大擦鼻涕..好才没人见到我那红屁股的脸..眼里泛红..吓死人了..

八点半才弄好她们两人的头发..过后阿姨就带我去wd's boutique,买了我梦魅以求的牛仔..得到一个东西的感觉还真够爽..然后就去载彼彼和ah ge..她们有作工..

隔天也就是今天了..对了主题是在这一段的故事..与上面无关..我跟彼彼八点才醒,阿姨和ah ge都起来了..我们就只听见厨房的声音..吵死人了..彼彼去冲凉,我就去厨房那坐着等吃..阿姨煮spaghetti,正好大姨和三姨都来了..

只要她们几个姐妹聚在一起,一定会开始打口水战..打的都是不在场的姐妹..受害者就是我妈,我妈排第四..跟姐妹都很好,可是她们还是很爱念..我不懂,人死了就让她安息吧为什么硬爱要翻旧账呢..每次她们的剑总会射到我和我家人,心里真的超不爽..可是我都没硬嘴,有时有些事是无辜的,我却也不会反煞..可见我真是没胆..

大姐二姐都怪我这么胆小,如果是她们,她们都很敢的反驳,因为她们都跟着道理来走的..而我虽也是跟着道理走,可是我还是硬生生的吞下去..自己则在受委曲..自己都在跟自己倾诉..口水战,我最怕了..我宁愿远离也不要被牵扯进去..阿姨们阿,别再造口业了..事情过去就让它过去吧..讲出来都对大家没好处..何必在那自怨自唉呢..真的搞不懂你们..有这样的外婆就有这样的女儿..遗传基因真恐怖..(对了别误会,她们都没那么坏,只是爱念而已..就跟你讲是口水战了..ok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