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被 病 魔侵 入

这 个 星 期 我 都 很 不 舒 服.. 星 期 一 没 去 学 校, 嘿! 我 不 是 醒 不 来 哦,~( 急 忙 撇 清.. 哈 哈) 是 头 晕 晕 的.. 我 是 在 看 报 纸 等 时 间 的 时 侯 才 突 然 这 样 的.. 所 以 快 要6.30am 了 就 叫kakak 打 给 慧 说 我 不 去 了.. 连 忙 换 我 的 睡 衣 大 快 地 睡 下 去 了.. 呵 呵.. 睡 到 十 一 点 多 自 然 地 就 醒 来 了..

星 期 二 下 午, 去 修 我 的 手 表 和 买 老弟 的pokemon card.. 人 家 还 以 为 是 我 玩 耶! 不 是 我 玩 的 啦~ 是 小 弟 玩 的,, 二 姐 还 千交 待 万 交 待 一 定 要 买 给 他, 她 很 历 害! 我 叫 她 在kl 就 好 了 嘛, 你 知 道 她 怎 么 应 我 吗? 她 讲 她 羞 羞 去 买 这 个 东 西. 这 什 么 歪 理 阿? 难 道 我 就 不 羞 羞 吗! 真 气 死 人.. 哈 哈.. 我 这 样 的 脸 应 该 会 有 人 误 以 为 是 我 玩 的 吧~ 问 那 个 男 子 有 卖 吗? 他 指 给 我 那 卡 的 位 置..oh my goodness, 多 到 眼 睛 发 蒙.. 我 又 不 曾 玩 过, 真 的 不 会 选 老 弟 要 的.. 幸 亏tb yin 有 跟 我 一 起.. 她 帮 我 选 了 两 副.. 谢 啦! 晚 上,不 知 感 嗯 的 老 弟 还 用 二 姐 的 电 话msg 我.. 问 我 做 么 没 有 买? 我 又 很 不 爽 他 这 种 语 气, 就 骗 他 说 我 有 买, 但 是 给 表 弟 他 们 了.. 他 就 没 回 复 了.. 过 了 好 一 阵 子, 我 为 我 刚 刚 的 举 动 感 到 很 幼 稚.. 我 不 该 这 样 对 他.. 他 要 什 么 我 应 该 尽 量 的 让 他.. 不 是 应 该 而 是 的 确 要 让 他! 没 有 mama 可 以 这 样 的 护 着 他 了, 他 才 四 年 级.. 量 我 也 更 不 应 该 这 么 对 他.. 所 以 就 打 去kl 家 里, 跟 他 说 我 有 买 啦~ 他 就 一 直 问 我, 我 买 的 对 吗? 哈 哈,.. 我 不 知 怎 么 应 他, 就 跟 他 说 到 时 才 给 他 看! 打 了 这 通 电 话 后, 心 里 就 很 舒 服..whew~=)

星 期 三, 我 很 不 舒 服.. 因 为colourful 最 近 才 来.. 好 才 不 是 过 年 那 天.. 哈 哈.. 真 幸 运.. 本 想 不 要 去 学 校 的. 因 为 每 当colourful 来 我 都 会 有 一 天 没 去 学 校 的..可 是 一 想 到 华 文 课, 就 非 得 去.. 因 为 有 每 组 要 上 去 讲 议 论..tb yin&yin 都 靠 我. 所 以 不 得 不 去.. 去 到 学 校, 整 个 人 真 的 站 不 起 来.. 整 天 昏 昏 沉 沉.. 最 后 才 决 定 不 要 去 华 文 课, 肚 子 实 在 是 痛 的 不 得 了.. 所 以 我 写 好 我 的 议 论 就 交 给tb yin.. 晚 上 也 没 去 补 习.. 很 累 很 累..

今 天.. 要 做 青 蛙 实 验.. 阿~ 很 恐 怖 也 很 可 怜 也 很 疑 惑 动 物 的 身 体 物 质.. 整 个 过 程 我 都 有 拍 下 来 了.. 哈 哈.. 不 要 以 为 我 很 变 态! 因 为 一 生 人 就 这 么 一 次 的 看 青 蛙 的 身 体 构 造 所 以 就 录 咯.. 主 职 医 生 就 是 我 们 的 绍 猫 先 生~ 下午爸不能够载我去补习所以就没去咯..正好lazy gal msg我,约我出去..我很久没能够可以跟她好好的聊,就答应她..晚上,她和她姐,她姐的男友和一名朋友tom..怪搞笑的..我承认我的笑点很低..笑得合不拢嘴在那晚..吃了两次..一个是晚餐另一个是消夜..十一点回到家,有篱笆的钥匙却没有大门的锁匙..他们在车上望着我开门,我挺羞羞的..哈哈..赶紧去窗口叫爸醒来开门给我进..换来的却是他的挨骂..哈哈..说我出这么晚,明天还要读书的勒..我忙着跟他道歉就飞快的去冲凉..夜深了却睡不着..躺到一点多才睡..不知在想什么..我讨厌这样的感觉..脑袋一片空白的感觉!!grrr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