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化陌生为亲昵

1st Octerber耶,特别的兴奋.可惜好景不常,开朗的太阳公公变成了雨天的爱哭鬼..
我讨厌雨天,我不喜欢在雨天出门,但好友Jen的聚会是一定得作陪地.

我们俩人并兼着走在一起,去找食.走到Fish Manhattan,就决定在那定坐下来,聊个没完没了.
等着另一位朋友的同时,好久没坐在一起聊个不停了.


















昨日是她的生日,今天就来个迟来的庆祝.Cheerrssss...=)
Mei太迟才到,我,作为她们俩之间的开心果,我很开心看到大伙儿可以从陌生的feel化为更进一步的亲昵feel.非常的感激不尽,"3人行"又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我真的是跟"3人行"好有缘呀 .


















我和Mei都好热情呗,真感谢我们有另一位camera man亨利大佬为我们抓住这刻美丽的一瞬间.
我不否认我太爱逛整间shopping mall了,3个小姐后面还跟了一位美男子.哈哈.
聊着聊着,Jen和Mei都吐嘈我不会take半点alcohol..
Grr...没办法,我真的不在行且我也没酒鬼跟着我,哈!

这一次的逛都是逛鞋店,看不钟意的就下次再来看.最后,也就是去买蛋糕呗,都以经傍晚了,只好买回家慢慢享受我的New York Cheese呐.下一次的购物女王聚会应该会落在Christmas day那天吧,因为Mei的生日正是在神圣的圣诞夜那一天.


















这是第一次我跟这两位冰山美人在一起的餐聚,冷不时的我都好羡煞她们俩人以前的交情,至到今日,我真的很替她们感到开心和欣慰能够再一次的见证,以及再加入我这一位黑美人,我又再一次的感受到那一刻难以形容的fe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