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我对2007年的每一月的感想 (2)

5月
3号,大姐回去kl了..=(..5号,干妈咪前几天回来..中午去附近的kaya&toast吃..面包烤得满酥脆的,.不过我还是不喜欢..只是喜欢它的地方怖置而已..晚上就跟aunt5和她的家人吃晚餐在batu lintang..过后去大屋,阿姨们在屋里聊天..bi教我驾那auto..哈哈..还没move nia,她的妈妈就出来叫我们..aunt5送我回家..bi msg我她妈骂她..生气我们两个..9号,没去学校..因为我要去拔牙..第一次拔牙,lower right side的一颗牙..当她打麻醉药的时侯,超痛的!!讨厌..拔掉就没感觉到痛..也不觉得口水在流..真是的..羞羞..呵呵..晚上,妈要icing cake,我买错..她msg我叫我自己吃完它..我那时买好就直觉去补习了..可怜,被她骂..10号,是运动日..跟我的同学出..先去jade pot那吃,然后再去hock lee那..逛阿逛,就去car park拿车..阿呀呀..一个又帅又高的变态老竟然跟着我们..我吓到流眼泪..真不巧我就坐在窗们旁边..他就在旁边..真是吓死人了..婷被我的叫喊声给吓到也紧张起来..哈哈..真是的..咳~过后她们要去igloo吃冰,我没去,就叫她放我在朋友家..11号,跟爸去mjc买菜,我乘爸去买菜,就告诉他我去剪头发..呵呵..13号,是伟大的母亲节..跟妈去j&j吃早餐,然后去新开的department store 逛逛..14号,没无学校,去拔牙..因为我要带牙套..拔掉right upside的一颗..15号,我们的班将转去form 1 的lab..将在lab度过这一年..咳哟哟..20号,跟妈,aunt 2,aunt3去maliha看大姨..这四个姐妹就是最和好的,每次到了礼拜就相约去看她们的大姐..我也跟着去咯..因为在那学驾车..那儿很少车辆所以妈也肯我驾..23号,又来了一个新的kakak..我想她应该会做比那两个久吧,,24号,外婆和小弟回来..我跟妈去附近的公园跑步..回了,我叫妈让我驾回..没想到撞到篱笆..oh oh~妈就那边念念念..26号,放假了..kenny叫我去他家bbq..我跟amelia去..慧娜没有空就没去..27号,妈妈要放生两只乌龟..其实前几天是买来给妈放生的,来积功德..我,妈妈,爸和小弟就去batu kawa的一间乌龟庙拜拜..那而有海..妈就在旁边放走可爱的大乌龟..弟哭了..他说他可怜他们..过后我们就去jln song的scr吃..(还怀念哦..咳~)晚上就去个跟妈去会馆念日本经..29号,妈带小弟gary去政府那弄他的passport..而我叫妈放我在igloo meet 吟..第一次去那,我冷得快要发抖了..都没有血色了..真是的..过后妈弄好后,就送吟回..我们三个就去kfc吃..本想不要补习的,可是妈不肯就只好去咯..30号,去秀家..她要实习化妆,所以我就当她的model咯..晚上就在她家吃晚餐..然后妈又带我去念经了..

6月
4号,跟gary,婷,彩秀,sharon去secret recipe吃..gary最好命咯..吃spagheti..我们四个就喝牛奶咯..哈哈..真好笑..过后就去看pirates of carribean..我都没看前几集就看最新一集..有点blur..9号,表姐的朋友结婚..我也认识的,,就去早上的婚礼,然后在男方家吃..晚上就去晚宴..妈和kakak就去大屋那过夜跟她的姐妹们..10号,晚上aunt7要买她女儿的裤,我就叫大舅载..买好就去tj的 market喝水..我叫大舅给我驾回大屋..他肯,.笑死人了.那是我第一次在tj驾..他们两个在车上笑到肚子痛了..因为我的速度就像乌龟..凸阿凸..能够想像吗?哈哈..13号,外婆煮那粉红花..晚声上补习,林倩送我一个key chain,她去台湾那度假..20号,晚上补习..林倩一直鼓励我msg雪梯..过后就有胆了..呵呵..

7月
嗯,七月就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清楚自己很心酸..就是感情的事啦..不想讲这个了..

8月
4号,下午和爸带妈去看dr.asaad..看好后,我就叫爸放我在jln song,我要去meet啦啦和吟..提早两天帮吟庆祝生日..先去买蛋糕,才去scr那吃..真衰..两个联合蒜我跟那waiter..我又没做么,哪知他一直盯着我看..7号,妈进大医院..那时侯只是觉得头疼所才留院观查,而我就陪她过夜..8号&9号,没去学校,因为照顾我妈在医院咯..而大姐在9号回来看妈..11号,去f.f跟feli..两个人逛阿逛..过后晚上就去陪妈..14号,妈出院..我跟大姐就去找古董的东西,她要买礼物给一位阿姨..去srw plaza 找..去到一间古董店..她就买了古晋有名的猫咪像咯..呵呵..最普便的啦..15号..大姐回去了..=(..16号,就是二姐回咯..呵呵..她也是回来看妈妈..17号,跟bi,姐,妈妈,阿姨她们去f.f..有人打架..真是的..桃花纠纷..cheh,.18号,晚上跟阿秀和ah seng的朋友去richmond吃..第一次去那..满okay的啦..19号,妈去baptized在st.jo..那时侯她在医院时认识到一位修女..很多人都说我妈很幸运,一生中竟然被她看到修女..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呢?让我来告诉你吧..是有很多修女,可是我妈看到的是commalite的修女..commalite是指没人看得到的修女..她们在一间church,信徒们去祈祷时,根本看不到修女..她们不能给人看的..穿得一身巧克力色的修女服,包得一身紧..只能看到脸而已的..那时我就很奇怪,问阿姨们做么不能给人看?她说就像尼姑这样..看不到的..她们也没出来逛街什么的,都有人帮她们打理的..所以我妈就是因为有那修女的迷津才决定baptize的..忘了告诉你,有其中一位修女病入膏荒了,所以才不得已进医院的..21号,跟我的小学同学们有聚会..很开兴能够再次跟他们同聚..呵呵,,全部人都变得很不一样,.男大女大18变..22号,跟妈两人去riverside那看rush hour 3..那时的她有点没力,需要我扶她..两个人就去逛先,讨厌,全都是马来人较多..可惜我跟妈不能坐在一起..因为满人..只能分开坐..看完,我就去买我的diesel裙..呵呵..超开兴的..搭德士回家,竟然要rm15..真是够命的..

9月
4号,买了我的白包包..^^7号,下午有bio ceramah,所以放学就跟啦回吟家..两点就倒回去..很不幸的,我跟啦走去学校途中..看到有一个男子走在我们的前面..我那时没事做,就一直跟啦讲,他会不会是变态老阿..因为我们看不到他的两只手,他放在前面..讲一讲,我们两个就有一点怕怕..啦问我要不要走捷径,我说不用啦..可能是自己吓自己啦..哪知快要到了半路的小路,那个男子竟然躲在那..阿~~我怕死了赶快跑..啦则走快步..他真的是变态老..我快要哭了..整身都发抖了..很kong阿..做么都这么衰阿..haiyoyo..过后bio ceramah完了,我去厕所..艾呀!@我的最爱的镜子被我打破了..真是的,我真的自认倒霉了啦!心好痛哦,我的镜子..跟了我3年了啦..讨厌!!!9号,bi叫我去游泳..我们两先去scoop吃ice cream..感觉很好..又好吃..只是贵了点..听她讲她的故事..吃好后就去hilton找她的妈妈,阿姨在里面的一间salon作工..就去上面游泳咯..那时有人开派对..又点不敢不敢,可是最后还是去游泳~呵呵..真爽!17号,就是我跟我妈车祸的那一天..回想起来,就是那场车祸导致我妈这么快走的原因吧..没有那场车祸,她的魂就不会被吓到,没有那场车祸,她就不会变得乱讲话..我真的好后悔..捶心肝..故事是这样,我放学回了,我的邻居有programme,所以我就自己找车回..那时妈mc我..放学了,我就打给她叫她来载..她本来叫大哥来载的,可是大哥冲着凉..她怕我会等太久,就来载我..那时载好我,她说她要去银行领钱,去tj的 bank,我领好钱后,正要关上们而已,还来不及戴seat belt,她不小心误把reverse踩到油门,整辆车reverse的很快就撞到了树..很多人都说我为什么不要拉brek..拜托,我以经紧张的不知所措了,哪还有心思去想该怎么办,.我真的是吓呆了..真的很幸运没撞到人或者车..就是撞到树而已..我那时撞到了窗门..看到妈整个人软起来,赶快开车门走去妈那儿..很多人都在看,bank的工作人员打了电话给ambulance..妈很镇定..所以自从那车祸车祸之后,她整个人变得很会乱讲话..以经神质不情楚了..隔天18号,我的劲痛..不能扭转,哥带我去urut,,扭两三下劲就好多了..咳~30号,就跟秀她们去pizza junction庆祝她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