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我真的不适合出一整天

昨天(sat)吟约我出..他们要我帮她姐挑衣服..十二点多她姐的男友载我去吟的家..因为还要等sang(tom)他们..又是sang带头..跟吟不自觉的聊到三点多..艾呀!时间还过得真快..全部到齐了sang&keyin喊着还没吃午餐~都几点了还没吃午餐..咳~真可怜..去causeway bay吃..吟介绍我他们的朋友颜贞..我知道他啦!因为她一直都有跟我提起他..逛楼上的boutique,sing都看不上眼~

我跟sang说我要去买fresh flowers,因为明天(也就是今天)我要去我妈那儿~去padungan挑十支花..过后就去seberkas..sing还是看不上眼..呵呵..不能怪她都挑不上啦,因为尺寸有限..wahahaha..=P..出了一整天,7.30pm就回家..你知道吗?晚上不会睡了阿..躺到4点多已经是早上了..阿~我的天阿..不会睡!!脑子里都很多东西..我真的不适合出一整天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