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好 久 没 跟 小baby 近 距 离 接 触




















这 个 小 孩 是 妈 咪 的 另 外 一 个 干 女 儿stefenie, 也 就 是 我 的 表 姐 的 儿 子melven,, 星 期 一 的 下 午, 也 就 是 我 受 了 第 一 个 委 曲 的 那 时 候,, 呵 呵.. ,melven 的 外 公 带 他 来 给 妈 咪 看.. 头 头 他 不 要 我, 看 到 我 就 走.. 过 后, 经 过 我 一 些 的 鬼 主 意, 他 就 被 我 笨 笨 的 骗 去 妈 咪 的 房 间.. 哇 哈 哈 哈 哈.. 好 笑 死 了.. 他一 岁 多.. 超 上 镜 的,, 被 我 几 翻 折 腾 之 下, 才 睡 着 的.. 我 呀.. 好 久 没 动 过 小 孩 了.,. 因 为 不 喜 欢.. 也 很 讨 厌.. 但 这 个baby 阿, 我 只 是 看 到 他 长 的 肉 肉 的, 而 且 也 很 还 捏.. 所 以 就 跟 他 玩 咯.. 只 是 看 他 超 可 爱 的 就 跟 他 一 起 拍 照.. 反 正 我 也 没 事 做 在 大 屋.. 呵 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