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扫 墓 拜 山

这 几 天 都 不 在 家.. 好 多 事 情 都 发 生 在 我 的 身 上.. 想 要 来 诉 苦 一 下~

mummy,daddy & proffesor 回 来 古 晋..3 晚 我 都 在 大 屋 过 夜,. 拜 六 全 部 人 都 在 大 屋 睡, 隔 天 早 上 要 去 拜 山.. 早 上 六 点 就 出 发 了.. 去 三 个 墓, 公 太, 婆 太 和 外 公.. 最 后 一 个 墓 是 外 公 的. 大 伙 都 不 禁 哭 了 起 来.. 很 悲 哀..

**********************

忘 了 拜 六 下 午 的trips.. 我 们 去 参 观fish farm.. 我 去 两 次 咯.. 很 美.. 我 很 喜 欢 喂 那 些 饿 鱼.. 哈 哈.. 很 爽 喂 它 们..
要 下 楼 梯 的.. 算 是 河 流.. 不 是 海 哦!
那 有 一 个 小 屋.. 是 老 板 的.. 但 他 很 少 住 那.. 算 是 上 上 下 下 吧,, 景 色 超 美 的..
这 是 小 鱼.. 超 超 超 多 的~ 多 不 胜 数..















怎 样? 棒 吗? 哈 哈.. 你 也 可 以 选 你 要 的 鱼.. 然 后 就 用 称 算 价 钱 咯.. 大 多 数 都 是 富 贵 鱼.. 地 方 就 是maliha 的kampung PAROH! 如 果 想 来 那 里 看 鱼 或 买 鱼, 可 以 找 我 哦.. 我 很 乐 意 做 你 们 的 导 游.. 哈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