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SPM

每 次 只 要 听 到 这 三 个 字 母, 都 很 闷 到 没 心 情. 不 用 说, 每 个 人 都 知 道3 月 就 是 拿SPM 的 成 绩. 干 姐ling 也 打 来, 说 她score 8A1s.. 我 听 了 也 不 觉 得 稀 奇, 因 为 她 在 读 书 生 崖 都 拿 到 非 常 棒 的result. 她 说 她 很 伤 心. 她 是 要 拿full As 的. 可 惜 她 的3 个subjects 得B3.

你 再 想, 一 个 人 这 样 跟 你 讲, 你 是 否 会 想 骂 她 太 贪 心? 还 是 她 达 不 到 她 的target? 我 很 矛 盾. 边 为 她 高 兴 和 为 自 己 感 到 心 酸! 我 知 道 自 己 是 不 会 达 到 这 么 出 色 的result! 因 为 我 有 自 知 之 明.

最 困 惑 的 是 我 的3 个science subject. 我 根 本 一 窍 不 痛 关 于 这3 个 讨 厌 的subjects. 我 好 害 怕 这3 个 讨 厌 鬼 会 害 了 我 的results. 因 为 我 不 想fail! 可 是 我 再 怎 么 尽 力 去 读 它, 还 是 不 懂! 我 也 不 想 补 习. 所 以 祈 求 自 己 能 发 挥 实 力. but also have to put more efforts on it.after spm 之 后, 又 不 知 要 干 暇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