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coffee # night time

懂 我 的 主 题 吗? 应 该 会 蒙 蒙 喳 喳 吧!
很 简 单. 那 就 是 don't drink coffeE during nighT time. 除 非 你 是要 开 夜 班 啦或 OT 啦 那 你 就 尽 情 的喝 到 你 爽 吧!


为 啥 么 我 会 这 么 讲 呢, 那 还 用 说! 一 定 是 有 了expe~riance 了 才 会 来 我 的bloggie 闲 逛 咯~ 呵 呵..

晚 上 去starbuck, 想 说 去 喝 杯 咖 啡.. 本 想 进klang station 的, 一 看menu, 都 是 那 很 普 通 的beverages.. 好 咯, 不 去klang station 了, 改 去starbuck 咯.. 点 了 一 样 的mocha, 因 为 不 敢 尝 试 新 种 的 咖 啡, 所 以 还 是 老 样 子, 喝mocha..

聊 天 到 十 点 晚 上 了, 我 有 点 晕 了. 所 以 就 回 家 了. 以 为 回 家 可 以 睡 个 好 觉 也 可 以 做 个 美梦, ! 孰 不 知, 躺 在 床 上 就 睡 不 着 了.. 一 直 翻 身.. 后 来, 仔 细 想 一 想, 到 底 是 哪 个 鬼 佬 害 我 睡 不 着!! 电 灯 炮 一 亮,* 原 来 罪 魁 祸 首 是^mocha^.. 咳.. 真 是 拜 给 了 它.. 头 又 晕, 又 睡 不 着, 这 到 底 是 什 么 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