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为什么古晋有甘多变态老哦,个个都还华人!

这几天都跟着姐姐们,自几也学会讲了少许的广东话..因为二姐一直有观看香港的连续剧,连大姐也慢慢热爱的跟着她一起看..而我也被上瘾了..呵呵..她们在kl也是要把广东话讲好,不然也很难跟有些customer沟通..

28/2/08(thursday)
下午,跟姐姐们带外婆去买一些东西然后就送她回家..我刚好也去ss的家,拿她要买的crystal送去她家..很不巧的,我在里面跟她聊到一半,车无缘无故的死火去..原因是车油完了(爸的那辆车的meter坏掉去..)所以根本不清楚到底还剩多少车油..ss的妈妈叫我们进里面坐先..二姐打给哥,叫他去买油过来..弄好大概半个小时后..我们先坐6504的回..哥用爸的那一辆..因为他赶时间去interview..晚上,就准备那些祭拜品..要烧给外公和妈的..今日就是妈逝世的满一百天..祈求土地公公带我的外公和妈妈来收东西.. 可 惜 十 点 多 了, 下 着 小 雨.. 我 们 就 只 好 在 雨 中 烧 祭 品 给 妈 和 外 公..


29/02/08(friday)
我 早 上 起 身 六 点 多, 又 是 我 第 一 个 最 早 醒..=.='' 7 点 去 妈 那 儿.. 清 理 一 些 肮 脏 水.. 三 姐 妹 坐 在 妈 那 儿, 边 播 放'mama' 这 首 歌, 边 流 眼 泪.. 咳.. 场 面 很 心 酸..
下 午, 我 们 的cousin 阿 美 载 我 们 去 走 走.. 去spring 的 sushi king 吃.. 原 本 可 能 会 还70 多 块 的, 但 只 还30 多 块.. 很 便 宜 勒.. 又 吃 的 这 么 饱.. 真 有 划 算..
晚 上 就 是prayer 了.. 阿 姨 们` 都 有 来.. 大 伙 聊 到 很 兴 奋 的 时 侯,aunt7 突 然 流 眼 泪.. 她 告 诉 我 们 这 些 小 辈 的, 她 又 怀 孕 了.. 我 们 个 个 都 傻 掉.. 我 这 个aunt7, 她 育 有5 个 小 孩,3 男2 女.. 个 个 都 是1 岁 至12 岁.. 真 的 很 小 这 些 小 孩 子.. 她 说 她 又 是accidentally 的.. 她 怕 外 婆 骂 她, 她说 她 想 打 掉.. 那 时 侯 的 我 听 了, 心 想: 换 作 是 我, 我 想 我 不 会 打 掉.. 因 为 觉 得 毁 了 一 个 小 生 命 是 一 种 罪.. 永 远 是 自 己 的 遗 憾.. 我 很 怕.. 也 很speechless~ 阿 芝 姐 姐 就 扶 她 进 去 房 间 休 息.. 咳, 我 烦 恼 着 我 的kakak.. 她 说 她 拜 一 就 要 回 她 家 乡 探 望 她 的 爸 爸.. 烦 恼 着 的 时 侯, 又 不 禁 的 滴 眼 泪 了./. 很 烦~

三 月 咯.. 这 么 快~1/3/08(saturday)
姐 姐 们 的flight 是 在 晚 上7 点..下 午 就 去 逛 逛tun jugah&srw plaza.. 很 不 幸 的, 当 我 们 三 个 在tun jugah 的 大 门 那 等lift 的 时 侯, 一 明 中 年 男 子 竟 然 走 向 我 们, 拿 起 手 上 的 手 机 给 我 们 看 那 口 交 画 面.. 我 离 他 较 远, 看 得 最 清 楚 的 是 大 姐 和 二 姐.. 哇 哈 哈 哈.. 他 是 华 人.. 可 是 他 对 我 们 讲 马 来 话.. *他 讲 要hisap 吗?50 块..* 二 姐 本 来 不 想 理 他 的, 可 是 我 和 大 姐 都 怕 了 就 赶 紧 走 去 人 多 的 店.. 心 里 真 的 很 怕 耶!!thats why 我 就 是 不 喜 欢 把 车 驾 去car park.. 偏 偏 二 姐 就 是 要 放car park.. 不 一 会 儿 我 们 看 那 个 死 人 还 有 没 有 在 那.. 过 后 就 下 去 拿 车 了..
真 他 妈 的\ 他!! 真 想 踢 爆 他 那 条.. 烧 死 他 那 去 喂 狗 吃!! 为 什 么 古 晋 会 有 这 么 多 这 样 子 的 变 态 老 哈?? 而 且 几 乎 都 是 华 人~ 丢 进 华 人 的 脸.. 呸~ 呸~ 呸~

不 说 这 个 啦.. 坏 了 我 的 大 好 心 情nia.. 二 姐 想 要 放 松 一 下, 就 载 我 们 去 什 么 名 的
'东 方 明 珠' 那 按 摩 按 摩 一 下.. 我 们 三 人进 去 里 面看 它 的catalog.. 大 姐 讲 要 三 人 一 起 的.. 就 选 全 身 按 摩 的.. 什 么'hong kong arome oil massage'..48$ for 60 minute..3 人 一 起 进 一 间 房 间, 分3 个 位.. 个 自 都 有 设 窗 帘 的.. 我 是 在 中 间.. 按 摩 的 女 子 全 都 是 中 国 女 子.. 口 腔 真 是 中 国 化 呀~ 呵 呵.. 她 叫 我 脱 完 只剩 内 裤.. 那 时 侯 还 满shy 的 啦.. 可 是 都 是 女 子 就 不 用shy 了.. 全 身 按 摩 就 是 要 脱 完 的 啦~ 这 是 一 定 的.. 我 可 以 跟 你 说: 她 们 真 够 力 的~ 尤 其 是 当 她 按 我 的 劲 时, 最 痛 的.. 她 说 我 睡 眠 不 足.. 一 直 坐 在 电 脑 面 前.. 哇, 我 听 了 还 真 是 吓 到.. 过 后 她 介 绍 我' 耳 足 按 摩', 它 是 专 门帮 你 清 里 耳 内 的 肮 脏 污 垢..26$.. 我 就 试 一 试 咯.. 它 是 一 只 棉 条.. 塞 进 你 的 耳 内, 然 后 点 火.. 你 就 会 听 到sh sh sh sh 的 声 音, 因 为 它 在 吸 着 你 耳 内 最 里 面 的 肮 脏 污 垢,.. 我 没 觉 得 痛 或 者 热.. 就 是 声 音 而 已.. 过 后 她 打 开 那 棉 条 给 我 看, 真 的 很 多 那 些 耳 屎.. 连 用 棉 棒 也 清 理 不 到 的.. 还 真 佩 服 这 些 人.. 科 技 还 真 发 达 ..=.=''.. 那 女 的 一 直 赞 我 的 屁 股 很 翘, 脸 很 滑, 很 苗 条 什 么 什 么 咯.. (os: 我 哪 里 会 苗 条.. 腿很 肥 耶!)=p.. 我 还 真 羞.. 她 还 叫 姐 的 那 两 位 按 摩 师 进 来看 我 的 屁 股.. 真 是 的,, 哈 哈.. 羞 羞~. 第 一 次 按 摩, 不 会 觉 得 很 痒 啦.. 只 是 很 疼.. 咳 没 运 动 的 人 , 身 体 就 有 很 多 毛 病.. 按 到 哪 就 疼.. 一 个 小 时 就 这 样 过 了.. 穿 好 衣 服 就 下 去.. 所 以 今 天 就 是 花 了74$.. 久 久 一 次.. 莫 怪 莫 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