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换 新 家 咯~

最 近 没 地 方 好 逛, 就 想 到 我 的 一 位 朋 友 曾 经 给 我 她 的blog address.. 就 顺 道 去 那 闲 逛..

她 的 假 名 叫 做KUTU V.. 呵 呵.. 很 可 爱 的 一 个 称 呼.. 当 我 在 闲 逛 的 时 侯, 突 然 它 的 五 颜 六 色 花 花 绿 绿 的layout, 让 我 萌 起 " 我 已 经 有 半 年 没 去 动 我 那 些bloggie 的setting 了" 的 念 头 了..

一 时 快 意, 就 从 这 位kutu 小 姐 的blog 那 搜 查 一 些 有 关layout 的 网 址.. 经 过 多 翻 的 选 择, 就 选 了 这 么bling bling 的 layout.. 呵 呵.. 可 是, 气 人 的 是 我 竟 是 电 脑 白 痴!!!!

我 想 要 我 原 本 的 月 亮 的 图 像, 可 是 多 翻 折 腾, 还 是doesnt work at all!grrrrr.. 好 气 阿.. 咳.. 你 看! 我 又 得 到 了一 个 启 示.
" 要 得 到 某 样 东 西, 就 得 失 去 你 的 某一 样 东 西".=.=''

弄 不 回 来 了 我 的 圆 圆 润 润 的月 亮~EEEEEEE....

2 comments:

kutuv-ian =) said...

bling bling的新layout~ XD 很好看.. n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nyan said...

is the one i should say thanks to u..haha..let me pop up the idea for changing my blog style..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