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做 什 么 事 都 是 需 要 付 出 代 价 的

只 要 觉 得 很 委 屈 的 事, 都 忍 不 住 想 大 声 哭 出 来.. 经 历 了 两 次 经 验, 是 时 候 振 做 起 来 了 吧.. 劝 你 们( 大 多 数 是 女 生 比 较 会 觉 得 受 委 屈 啦), 只 要 受 了 委 屈, 千 万 不 要 哭 在 他 们 的 面 前, 这 样 只 会 让 人 瞧 不 起 和 可 怜 你( 如 果 你 想 装 可 怜 来 得 到 别 人 的 同 情, 那 你 就 尽 量 装 吧, 我 管 不 着 你!). 只 要 过 了 那 狂 风 暴 雨 的 一 刹 那, 眼 珠 快 憋 不 住 了, 那 你 就 要 快 速 的冲 去 没 有 人 的 角 落 或 厕 所 里, 大 大 声 声 的 痛 快 的 哭 吧~ 水 咙 头 流 够 了, 自 然 会 跑 去 镜 子 面 前 对 另 外 一 位 双 胞 胎 微 微 的 笑, 眼 睛 里 的 珠 子 自 然 的 消 失 在 那 一 瞬 间..

第 一 次 的 委 屈
早 上, 妈 咪 叫 我 去rhb bank 付 水 电 单.. 星 期 一 又 刚 好 是easter monday,bank 有 很 多 人.. 我 就 在 那 等.. 差 不 多40 分 钟 这 样 才 轮 到 我.. 妈 咪 和 大 舅 先 回 大 屋.. 一 切 弄 好 后, 妈 咪 说 大 舅 现 在 就 去 载 我.. 等 呀 等, 我 就 打 给 大 舅.. 大 舅 竟 然 说 他 没 有 载 我, 他 要 去satok 买 东 西.. 他 叫 我 自 己 走 路 回.. 那 时 的 我, 听 了 真 的 很 难 过.. 好 想 哭.. 我 就 勉 强 的 走 回 家..( 大 屋 是 在 tabuan jaya rhb bank 对 面 的 排 屋..) 走 着 走 着, 一 直 告 诉 自 己 不 能 哭! 不 能 掉 下 眼 泪.. 回 到 大 屋, 拿 水 电 单 给 妈 咪 看.. 我 知 道 我 的 眼 泪 快 要 流 了.. 快 点 跑 去 厕 所.. 不 想 给 任 何 人 看 见 我 哭..

就 想, 原 来 强 忍 的 眼 泪 是 多 么 容 易 流 下 来 的.. 我受 了 委 屈, 会 先 忍 住.. 过 后 就 会 在 没 人 的 角 落 痛 快 的 哭.. 过 了 一 阵 子, 就 会 忘 了 那 不 值 得 的 委 屈..

第 二 次 的 委 屈
今 天 在 学 校, 下 课 的 时 候, LA 陪 我 去 找cosmas.. 我 想 告 诉 他 我 要 加 多 一 个 科 目.. 是general science.. 进 到 办 公 室, 我 找 我 的 级 任 先.. 级 任 说 她 忘 了 找cosmas, 所 以 就 我 自 己 跟 他 讲.. 跟 他 一 讲 到 我 要 加 科 目, 他 竟 然 发 大 火 骂 我.. 他 说 他 已 经 交 上 去 那registration, 还 说 我 作 他 麻 烦.. 他 当 着 这 么 多 老 师 的 面 前 大 声 嚷 嚷.. 我 也 感 到 不 知 所 措, 强 忍 着 水 珠.. 一 直 跟 他 道 谦..LA 在 旁 看 到 想 拉 我 走, 可 是 我 不 要. 错 在 我 很 迟 告 诉 他, 所 以 我 没 理 由 走 开.. 一 直 听 他 对 我 训 话, 我 在 旁 默 默 的 聆 听.. 接 受 他 的 训 话.. 每 个 老 师 也 不 停 的 望 着 我..

是 我 勇 敢? 还 是 我 脸 皮 厚? 回 到 班 上, 非 常 的 没 心 情.. 不 想 讲 话,,, 觉 得 很 委 屈.. 心 想, 原 来 做 什 么 事 都 是 需 要 付 出 很 大 的 代 价.. 我 也 长 大 了, 是 时 候 对 自 己 的 行 为 付 负 责 任.. 这 两 次 的 委 曲, 我 吸 取 了 经 验.. LA 赞 我 很 勇 敢, 她 说 如 果 换 作 是 她, 她 一 定 会 在 众 多 老 师 面 前 大 哭.. 我 听 了, 很 感 动.. 自 已 也 再 想, 如 果 那 时 候 的 我, 还 是 一 个 小 姑 娘, 我 也 一 定 会 哭.. 可 是 这 一 次, 我 没 哭.. 而 且 皮 也 很 硬 了.. 呵 呵.. 明 天,cosmas 又 会 在 我 班 大 声 的 责 骂 我 的.. 一 定 会 的..! 讲 话 也 死 不 大 声 的,,,.. 加 油 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