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没 有 目 标 的 日 子 确 实 很 难 过

最 近 慢 慢 的 了 解 到, 日 子 一 天 一 天 的 过.. 有 什 么 意 义? 上 天 制 造 了 我 们,, 到 最 后 又 要 让 我 们 回 到 天 国.. 这 中 间 的 意 义 没 有 人 会 知 道. 是 生 活 让 一 个 人 活 的 很 精 彩,. 我 也 想..

不 停 的 问 自 己 我 的 目 标 是 什 么.. 我 为 了 什 么 而 活.. 相 信 有90% 的 人 没 有 去 想 过 这 些 问 题.. 只 想 着 今 天 我 要 去 哪 玩,? 跟 谁 出 去?... 我 虽 也 是 这 样, 但 今 年2008 却 让 我 觉 得 最 难 熬 的 一 年.. 有 生 以 来 第 一 次 这 么 觉 得.. 成 千 上 万 的 压 力..

看 见, 听 见 一 个 个 的 离 这 个 世 界 离 去, 顿 时 会 想 到 人 生 有 何 意 义??? 思 维 也 一 直 在 饶 转.. 不 要 想 这 么 多 却 又 不 行.. 最 近 看 一 部 日 剧 " 神, 只 求 你 给 我 多 一 点 God,give me more time"..

这 部 剧 讲 术 一 ,名 高 三 女 女 子17 岁 ,名 叫masaki. 深 田 恭 子 饰 演. 她 很 崇 拜 一 名 写 歌 作 词 家,kelgo. 是 金 成 武 饰 演 的.. 她 不 惜 为 了 买 他 的 演 唱 会 门 票 去 做 援 助 交 际. 结 果 得 了HIV 也 就 是 爱 滋 病.. 她 很 勇 敢 的 对 他 表 达 爱 意.kelgo 曾 经 丧 妻 因 为 小 产 而 导 致 死 亡.. 经 过 一 些 交 流,kelgo 渐 渐 的 爱 上 了masaki. 他 知 道他 又 要 再 度 面 临 丧 妻 的 结 局. 但 他 不 怕 因 为 深 爱 着 她, 他 也 愿 意 接 受 她 的 病.masaki 原 本不 想 传 染 给kelgo, 但kelgo 告 诉 她, 他 愿 意 接 受 她 的 全 部.
最 终masaki 有 了 孩 子, kelgo 劝 她 堕 胎, 因 为 如 果 她 要 生 孩 子, 死 亡 机 率 会 很 高. 可masaki 百 舨 不 愿 意.. 她 说 她 想 要 有kelgo 的 孩 子.. 结 局 是 生 了 女 儿 之 后, 他 们 到 礼 堂 举 行 婚 礼, masaki 独 自 在 礼 堂 跟 她 的 女 儿 "幸" 玩 的 时 侯, 一 不 会 儿 就 安 祥 的 离 去.

它 的 主 要 剧 本 是 : 在 日 本 有 很 多 少 女 为 了 一 些 喜 欢 的 东 西, 不 惜 去 援 助 交 际. 所 以 它 用 这 部 剧 来 劝 勉 少 女 不 要 贪 一 时 的 欲 望 而 做 让 自 己 后 悔 的 事,.

我 其 实 不 看 日 韩 剧 的. 还 有 印 象 的 是 那 年 我 才9 岁, 大 姐 向 她 的 朋 友 借 来 这 部 剧. 就 是 这 个 原 因, 我 们 三 姐 妹 一 伙 看.. 那 时 的 我 们 边 看 边 哭,. 实 在 是 太 可 怜 了. 过 了 很 多 年, 我 还 对 这 部 剧 拥 有 深 刻 的 印 象. 脑 里 不 停 的 浮 现Kelgo & Masaki 的 画 面.. 去 年, 二 姐 告 诉 我 她 终 于 找 到 了 这 部 以 久 的 日 剧.. 真 的 很 巧 妙.. 到 了 妈 妈 的100 天, 二 姐 才 拿 来 给 我.. 当 时 的 我, 看 到 它 就 很 兴 奋.. 因 为 我 真 的 很 爱 看 它.. 呵 呵.. 我 很 喜 欢 它 的 主 题 " God,give me more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