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沉默

昨晚没看到雪莉的隔天运势如何,所以今天的情绪没有好好地控制住..让它随意地摆怖雪莉!
有些事不见得说出来就会有好转的现像..大家心中有数就好..看了雪莉的文章之后,就请不要再来问本人到底在这里写了些什么..选择沉默是最佳方法之一..你们也可以选择不继续往下看我的文章,我也没逼你们一定要看,只是叫你们有空的时侯就来看我的宝贝文章来打发你们的时间..
是的,雪莉的确非常的情绪化,一听到对她不好的话,脸上就有很明显的的写着她'不高兴'的字体..相信那些曾经让雪莉有过这种情形的人,会明白后果是怎样的..可是有些事再怎么不好,雪莉也得忍着愤怒的心情,度过那讨人厌的时间..有时侯雪莉会选择沉默是因为不想搞到大家都不欢而散..如果雪莉的烂脾气一到,什么事都没的商量..
这就是我这么会装糊涂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可是有时是真的很糊涂啦~莫怪莫怪..^^
写下自己的苦衷之后,心里确实比刚才好的很多了!!我没后悔选择把自己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宝贝BLOG..因为它是唯一不会反驳雪莉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