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tired to be the 1st talk

心情欠佳..在家都没动过一本学校的书..只有做功课而已,却没复习..昨天彼彼来我家,好久没见到她了,还是这么的漂亮..当时没什么心情跟她聊,她也没话讲..都是我先主动开口..说真的,在我的生活里,可以说几乎都是我第一个主动开口跟人交谈的..我很不习惯人家静静的..觉得没气氛,所以我都问一些有的没的..好白痴哦!可是一直都是自己主动,我崩溃了..好累好累真的好累..累到不想当主动者了..不是你累就是我累..我非常明白这个道理..随缘..今天是爹迪跟大肥猪的生日..今晚就出去吃..^^送礼物这个玩意我也很少用了..对它也没有太大的兴趣了..今早找到非常多我最爱的团体的歌..我找这么多,一半的理由都是我想跟雪梯一起分享..好希望能让他知道我做了这么多都是为了我们的共同点..难咯雪莉~
终于知道是谁唱了那首BEAUTIFUL GIRLS/.头头还以为是AKON唱的,因为声音超像的..呵呵..没看到下周的运势如何呐..GR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