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园梦了&摆乌龙










昨天的事件








今早一起来,就开电脑..没想到雪梯发一妹儿给我,向我说抱谦..咳,他不知说了多少句对不起了..我觉得自己好像很坏这样..-.-''..难以控制自己的武器了..早上又做了一见脸皮厚的事..事事没有我想的这么好阿雪莉..




电话响了,是飞莉..问我要去走走散散心吗..当然想咯..我是笼子里的燕子勒,每一天都待在家..当然愿意跟你出咯,我的飞莉..别想太多啦你..我真的愿意..^^要出又得人载我,真不好意思阿..爹迪,大肥猪都根本不想载我,自己出又能,就是偏偏不要载我..让我经常都不好意思叫朋友载我..;(我们选择去看我期待已久的harry..礼拜天就是这么多人,我们选的时间几乎都快满了,便选坐在角落旁的二人位..原本我以为角落旁应该不太好,可是发现到还蛮不错的,不用去受别人的摇脚声..呵呵..在看的整个过程,脑袋出现了他的影子..一直期待想跟他看,却是我的朋友陪我到最后..真的很低落,到最后朋友是陪我们的那一个..朋友是多么的重要..看完了,感触是还是4比5好看..可是还是值得..过后便去到t.j,有某品牌的美发店的hair show&evening gown show..婚纱很美,models也长得很漂亮,唯一碍眼的就是她们脸上的眼影化得太夸张了,虽然是艺术,但看起来好像被人打的很肿似的..哈哈..太坏了我..=P


站到脚都酸了,便去上面的餐厅喝水..飞莉买了lok lok,有我们喜欢的豆腐,香肠,鱼丸..

飞莉,谢谢你陪我今天..我很开心..晚上,到最后我竟然又摆乌龙了..咳,我怎么这样阿..太粗心了..从昨晚的那一刻全是一场误会..-.-''说对不起的人应该是我..可是你也要说清楚嘛,害我误会你放我飞机..其实放飞机的人应该是我..对不起..真的很可惜没跟你一起去看,--'..问他还要看吗,他说我看过了所以不要了..飞莉,别内疚阿,不是你的错哦..别自责..知道吗!!看了pai kia写给我的字,我觉得蛮有道理的..不一定要在一起,朋友就以经很足够了..我看我想通了吧..你叫我不要想太多,是什么意思阿..我不敢乱想了..我怕我又摆乌龙了..0.0''

咳半夜起来就是要写我的宝贝..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