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鼓励你的话

说真的我很少去赞美人家甚包括我的朋友..我的赞美都是发自内心的,很少表达出来..所以人家都觉得我很傲谩,一点赞美的话都没从我口中说出来,..对我而言,说出来的赞美好像我在对人家拍马屁或是有心机似的..但他们就是喜欢愿意听那些屁话..-.-

要学会拒绝,不需要迎合别人,做你自己..I AM WHO I AM..'只要问:对不对得起自己',这样就够了..我身边有不少朋友都蛮优柔寡断的,包括我自己也是..这样一来自己就不容易下定决心,那样只会害了自己..有人说,凡事想多一些是好的,只是想太多了,该想的,不该想的,全都想了..这对脑袋瓜和小小的心脏都是一种负担,经过岁月累积下来,将会是沉沉的包袱.说什么想开看开了,更加难如登天..

不期待就不会受到伤害,不期望就不会失望.当你遇到不好的情绪,先深呼吸几口,闭上眼睛,暂时吧烦恼抛开,当你睁开眼睛,又是阳光灿烂,只要相信,阳光总是灿烂的....当你听到有关于自己的流言,一笑置之就行了..如果已经严重影响到身边的人,适时的'消毒'也是必要的..不用对每个人都做解释,也不用主动做解释,只要有人提起,自己稍做澄清就可以了.

该舍的就舍,留恋和舍不得,只会成为自己的负担.勇敢一些,会让你觉得自己是个很棒的人,因为你做到了..拒绝对方,不要担心对方会有什么样的想法,因为了解你的人,自然就会了解.毕竟开口帮忙,也就只有'帮'与'不帮','要'与'不要'的结果.对方的感受,其实体谅就好.不用放在心上.我们有时也会遇到被拒绝的时候,我们也要将心比心,多多体谅对方..(这一段的文章我希望我的牡羊朋友会看到,你要好好想想哦飞莉^^)

真正了解自己的人,终究会了解.不了解的,就算误解,我也无所谓..朋友就像一面镜子,可以照出不同时期的模样.尤其是老朋友,经过长时间的了解,更能够对自己有所助益.所以慎选自己的朋友,也好好珍惜,你拥以的这些好朋友.如果你已经拥有了,的确是相当有福气.如果还没找到,多多关心身边的人,说不定很快就能发现,谁是跟你站在同一边的人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