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last 1 day

还是选择待在家里..早上便玩dr.mario来打发时间..心情算是平复了许多..往好的方面思考,不但让我感到安慰也很坚强..你爱的不爱你,爱你的你不爱..大部分的人都是这样的走过来吧,而最终,花费这么多的时间去等待的结果,那个人,一定是值得的!好才葛葛没发现我没去孝,不然就会被他说成一定是失恋才没去孝..他的脑袋只会认为我一定是失恋,没有别的原因了..-.-''等下午有补习..又要跟underwear讲废话了..0.0
那个UN.W真的好好笑哦..我没逼他去听我喜欢的歌..他却偏偏要,还说听了都想哭,,哈哈..让我暂却忘了烦恼..^^
还是没消息..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No comments: